天气渐渐的变凉,不少姐妹都开始翻衣倒柜的整理衣服,把冬装一件件挂上,但是你们不要忘啦,衣服要换季,妆容也不能落下,得跟着季节走。我们可是精致的猪猪女孩,走在时尚的前沿,哪有不跟的道理。

一提起秋天的颜色,大脑里立马出现的是金色,那我们今天就来推荐适合秋妆俏丽的枫叶妆容吧!

“枫叶妆”的特点是颜色如同枫叶一般柔和,温暖,毫无侵略性,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眼皮闪烁着橘色的调调 bingbing 美极了,因为它的饱和度比较低,对皮肤挑剔程度也大大的降低,因此非常适合亚洲黄种妹子。

秋冬皮肤都普遍干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做好保湿打底的工作,不然卡粉卡纹那就很尴尬了,在这里,小编推荐科颜氏保湿面霜,简直就是大干皮的福音,不要太好用,瞬间解决干燥问题。

为了使妆容更加服帖记得上个妆前乳,选择粉底尽量选用雾面哑光的底妆产品,妆面看上去变得更高级。用粉底刷或者美妆蛋上妆,妆感会更加精致。

第一步:眉毛

与发色一致的眉色是“枫叶妆”的点睛之笔,用眉笔勾勒出眉形,在用眉粉补充均匀,眉毛颜色浓的,可以挑选对应该染眉膏,进行晕染。

第二步:眼影

挑选一盘橘色系枫叶盘的眼影。先用最浅的颜色进行打底,皮肤白皙的美眉们可以用橘粉色在眼皮处来回点涂,上色,再用杏色来整体晕染。

第三步:眼线

轻轻的去勾勒,用点的方式进行连接,然后在稍微晕染一下即可,千万要记住,眼线不要画太粗,不然就是欧美妆既视感了,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

第四步:睫毛膏

使用纤长型睫毛膏,采用Z字形涂刷达到根根分明的效果,秒变电眼,也会增加妆容的美感。

第五步:腮红

根据妆容,挑选南瓜色的腮红颜色,对着镜子微笑,涂抹在苹果肌的位置。

第六步:口红

唇部简直就是整体妆容的重头戏,秋冬长盛不衰的颜色莫过于砖红色,涂上去,气场立马一米八,御姐范十足,又百搭。另外还有红棕色,暖橘色,裸棕色这些颜色都是可以尝试的。

以上就是枫叶妆的基本步骤,大家学会吗?心动不如行动,动起手来,为自己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