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吃播产业”大家应该不会陌生。

今天的吃播主播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身材苗条却特别能吃,突出对比强烈。

还有另外一类主播,就像下面这个梁秀彬一样,一看就是拥有强大的胃,就像下面这个…

谈到梁秀彬,很多人可能都不陌生,大概从三四年前开始,她就一直在拍吃播视频。

(3年以前)

(2年以前)

以其超强的食欲和极具亲和力的外表,以及幽默的录像风格,梁秀彬成为韩国的“吃货一代”…

而不仅仅是吃播,搞笑,唱歌她也不在话下。

(来自早先的信息)

而且这些特性,还能帮她吸粉,她有270万的YouTube粉丝,5百万的Facebook关注,甚至在国内的视频网站上,人们都可以找到她的名字。

肥胖的身材,精致的容貌,很多人都叫她“棉花糖美人”。

但是她工作的特殊性,也对她的身体造成了伤害。

原本不瘦的她,这三四年来一直在高强度地胡吃海塞,到2019年时,体重曾一度达到131公斤。

尽管她的身高很高(177厘米),这种体重还是有点不健康。

尽管“胖”是她的特征和标签,但很难轻易去掉,但是另一方面,由于体重过重,她的健康状况变得更糟,经过一番权衡,她还是决定减肥,至少将体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以吃播为业,以减肥为业,仿佛是与世界为敌…

听说她将要减肥后,很多关注她胖乎乎身材的影迷,每天都在留言劝阻她:别减肥了,我喜欢胖一点的你…

减肥者不会有减肥者的个性…

减重只是个开始…

更加困难,身为美食主播,梁秀彬的工作就是吃东西,打广告赚钱,而且找她打广告,不吃火锅就烤肉,偶尔还要出国为炸鸡排等减肥天敌打广告…

正是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梁秀彬最终还是开始减肥…

每晚她都快速地走过几公里,再慢慢地增加。等你的身体适应了运动的节奏后,再去健身房进行系统的锻炼。

(说拍照片是一种姿势啊)噢,人家还没忘了自己是个滑稽博客…梁秀彬每天就这样记录下她脸上的汗水,还记下她的一点变化,

大家都看出来了,梁秀彬每天都在变瘦,而且瘦得很结实…

而吃呢,那就更麻烦了,身为一名吃播博客作者,这份工作也不允许她每次都吃菜叶。

于是她还得精心设计自己的减肥食谱,保证顿顿有肉吃,让粉丝们放心…

例如海鲜的低热量。

色拉还必须配上大量的鲑鱼。

或是吃份牛排。

总而言之,就是要尽量让粉丝看的馋,自己吃的不长肉…

实际上也不错,梁秀彬最厉害之处是,节食期间,她居然还能拍到吃播视频…再看她吃的:奶酪猪排,大碗

一盆牛肉拌饭。

奶酪年糕,一锅

拉面条,一个锅

没有看到任何减肥的人吃得这样好,更加神奇的是,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上面那几张照片,肉眼可见边吃边瘦啊…打广告(吃)时就这样拍视频(吃),梁秀彬的体重居然还能稳步下降,从131公斤、100公斤到87公斤…

肥肉也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半年减肥效应)而现在…

看得出来是一年前那个“棉花糖美人”吗?

梁秀彬不想变得那么纤细,如今这个身材,正好达到了她的目的。

现在,除了吃播主播和滑稽主播,同时,她也成为大码模特,经常在ins和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服饰…

减重成功后,梁秀彬的精神状态确实好了不少。

大家都知道,减肥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但是可以边吃边瘦,瘦下来还是那么好看,梁秀彬肯定付出了更多无法想象的努力,她自己也承认,事实上,在没有录像的日子里,她每天只吃一顿饭,还要配合大量的体育活动,十分辛苦。(为健康着想而不催吐)

拍前大吃大喝,然后靠着拼命的锻炼保持健康的体形,这样的减肥体验,也实在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