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夏乏秋无力,冬日正好眠。

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或许便是钻入被窝,懒洋洋入睡的时候。

发肤清爽,床品柔软舒适,被子轻盈保暖,夜灯微亮,薰香氤氲。一切的舒适,都在哄你入睡。

但步入秋冬,睡觉也变成“魔鬼”般的体验:床品丝滑的质感,总有种令人战栗的微凉,钻入被窝,仿佛将冷气也一并裹了进去。

蓬蓬的棉花被,裹了好久依旧只是局部微暖。脚丫总是一片冰凉,不小心翻了个身,手往被子的另一角一探,冷意令人瞬间清醒。

像小编这样的南方人,家里基本没有开空调暖气的习惯,秋冬全靠硬抗。

不能开暖气,而北方的暖气片可望不可即,电热毯则是被家人三申五令,提醒着危险。也难怪我从买手同事那接过这床水暖床垫后,再也回不去靠自己硬抗的被窝“寒武纪”。

它的美妙,一用上就难以忘却。

在手机APP上轻松设置,便能远程温暖我们的被窝。

暖好的床铺仿佛一片暖洋,轻易便让人沉溺。每一寸肌肤,都在这温暖的包裹下,无论滚到床铺的哪一处,都被暖暖的“拥抱”紧紧包裹。

低温烫伤、漏电、费电?

对它而言,不存在的!在它的怀抱中,不需要你惦记着开关,睡得战战兢兢,生怕睡过去后忘记关床垫。

床垫与主机双重水电分离、四重过温保护。

超轻超薄的床垫,存在感很低,被窝却因它而无比温暖,烘被模式下还能帮助灭螨。

好暖的被窝,好安心。超薄可遥控的绘睡水暖床垫。

重新定义你的睡眠体验舒适温暖/发热专利/四重过温保护

无论是电热毯、暖气、暖气片还是眼前的水暖床垫,它们的存在,不外乎对温暖的需求。

但“暖”与“暖”之间,还存在着许多差别:暖气、电热毯,开久了总觉得十分干燥,稍不注意,半夜被燥醒,热烘烘地逼出一身汗;暖气片更是北方专属的福利,被湿冷缠绕的南方,得不到如此眷顾。

绘睡水暖床垫的“暖”,“暖”的优势尤其突出。

水暖床垫,一般由水暖床垫和储水器两部分组成。它通过储水器将水加热,由潜水泵输送到水暖床垫作为加热方式。

与电热毯相比,水的比热容远高于金属,因此温度变化会相对恒定,减少身体水分蒸发。

以水温加热床垫,不会产生电磁辐射,更加舒适。注:产品提及的无辐射,指的是床垫部分。

2019年3月,绘睡与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制定了《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在这个标准下,首次科学地将舒适睡巢温度定义为有取暖设备时的27~32℃。

温暖舒适的被窝,就此有了科学的标准。

而这款水暖床垫,更是忠实地履行了这种温暖的需求。在我们入睡的时候,它会根据我们的需求模拟温度。

开启它的一键舒眠模式,会根据人体入睡后四段睡眠状态,即入睡-浅睡-深睡-清醒进行温度变化。

不同的阶段,温度在27℃-32℃区间各有不同,根据温度变化曲线,智慧控温,让人体始终保持舒适状态。注:一键舒眠控温技术,专利号ZL201921439166.8

不仅如此,绘睡水暖床垫的“暖”,更有针对性。

被窝中容易冰冷的脚丫,需要更高的温度,身躯却不需要热得发汗。

因此,它使用分区渐进恒温发热技术,一床水暖床垫,各部分的温度各有不同。床垫足部的温度更高,身体部分的温度则正适宜,让我们更快地温暖入睡。

当然,这床水暖床垫有着令人足够安心、任性睡去的资本。

它自带四重过温保护:水箱温度传感器、继电器高温保护和温度异常保护、温度保护开关、温度保险丝。

床垫部分的水管与主机的电完全分开,安全程度很高。拥有控温专利的水暖床垫。

比你更懂你的需求超长续航/APP智能操控/抑菌灭螨

与传统的电热毯相比,绘睡水暖床垫更像一款足够贴心的智能家电。智能与颜值的双重升级,使用感从此大不相同。

主机格外小巧,放在床头柜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

纯白简洁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古罗马建筑艺术中的筒形穹顶。精致美观,融入居家设计毫不违和。

机顶有水位指示灯,缺水时指示灯闪烁

打开注水口,将水注入水箱(容量600ML)。

别小瞧水箱中的水量,小小一箱,却能续航使用20天左右。

开启舒睡模式,一晚上的耗电量约0.5度,十分节能省电。注:数据来源于绘睡睡眠研究中心,实验条件下,每天使用一键舒眠模式8小时,可使用25天,每8小时耗电约0.5度。

它能与手机APP(米家)链接,随时随地操控被窝的温度,决定什么时候开始暖床。

深夜加班赶回家的路上,寒风呼啸,点开APP,便可以开始远程遥控被窝的温度。

窝在电脑前忙碌、看书,提前点开APP烘暖床铺。再匆忙,也要悠闲享受温暖舒适的被窝,驱散寒夜带来的凉意。

在温暖的被窝中,稍不留意便陷入酣睡。

此时,床垫的温度便很重要,若是身体长时间接触高于45℃的低热物体,很容易引起的慢性烫伤。婴幼儿、老人、瘫痪病人或醉酒者,便是容易造成局部烫伤的人群。

这款水暖床垫,自定义温度设置了明确的范围:20℃-45℃。

不高于45℃的温度设计,防止人们睡去后,床垫过高的温度造成低温烫伤。即使酣然睡去,也不必牵肠挂肚,惦记着半夜起来关闭床垫开关。

不仅如此,用绘睡水暖床垫暖被窝,还有抑菌除螨的意外之喜。床垫本身添加抑菌成分,经过广检集团测试,对不同的细菌有一定的抑菌效果。

潮湿的天气,被窝总感觉带些潮湿,睡起来不够干爽。

用床垫的灭螨烘被模式,暖烘烘地烘上两小时,灭螨率高达99.99%。

注:请勿使用烘被模式睡眠。

超长续航智能操控的水暖床垫。

更贴心的细节设计

低噪音/防漏水密封盖/席梦思睡感

温暖的被窝有床垫暖上了,舒适的睡眠,却不仅仅需要温度。

声音、舒适度、安全感,都是酣甜的睡眠不可忽略的细节。

这款水暖床垫,运行时的声音十分安静,几不可闻。

根据《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睡眠时周围的声音保持在37dB下为佳。而这款水暖床垫,开启后的声音小于31dB,净音减震,适合安睡。

抚摸床垫,看似薄薄一层的它,内部层层分隔,结构高达五层。

外层舒适柔软,硬质棉和无纺布包裹住聚氯乙烯PVC软管。如此绵软舒适,仿佛躺在一层柔软的垫子上,承重效果很好。

摆在床头柜上的主机,带有透气阻水的密封保护。

即使不小心推到它,主机倾斜也不会漏水。床垫内的输水管,则经过专业的漏水检测,睡起来十分安心。

春夏不需要床垫的时候,收纳起来不过小小一捆。

如此轻薄,使用时存在感很低,收纳时候也十分方便。放在衣柜或者储藏间,不会占据家里太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