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给本片命名为“好想急死你”,看着陈小希和江辰这对明明互相好感,又吃醋误会、分手再复合,我恍然大悟:原来谈恋爱就是要这样才够甜。兜兜转转最后陪在我身边的,还是你。

不过也多亏此剧,让我们认识了外冷内热的boy江辰,重新定义了男神老公的标准。以及长着一张精致娃娃脸的陈小希,是如此的清新可爱。

抛去陈小希的身份,翻开沈月的相册时,我惊呆了,人设完全和清纯系的陈小希一摸一样啊!虽然私底下的沈月更带点日系小清新的味道,也不同于剧中的运动服造型,却是个喜欢日系穿搭的萌妹呀!

1、毛呢大衣,复古清新

写真中的沈月的穿着打扮更贴近日系清新少女的形象,格纹领的廓形大衣搭配日系穿搭中的重点——小白袜,展现甜美清新的少女气质,连女孩子都会被萌住,更何况是男神了!

清新校园感的牛角扣大衣被沈月演绎的更是元气满满,纯白针织大围巾温暖包裹小小的身躯,搭配牛仔裤和马丁靴,日系感十足。注意袜子一定要撞色,符合身上某个小区域色块,这里是时髦吸睛的point。

复古单排扣大衣

黄驼色牛角扣大衣

2、针织背心,减龄质朴

沈月的写真中风格以复古色调为主,穿着也更为质朴又可爱。简单的白色针织背心搭配浅咖衬衣,带上一顶小草帽,仿佛邻家妹妹般的清纯可人。

居家的日常中,日系条纹边的针织背心更是必不可少,展现青春的活力感。内搭白色衬衣和牛仔短裤,配上甜甜的微笑,男神看到肯定也会喜欢上!

不规则边衬衣

无袖圆领毛衣背心

3、JK制服,清纯活力

日系的小姐姐当然少不了JK制服的穿搭,这里的JK制服就是指高中生的制服哦。不同于国内清一色的运动装校服,日系百褶裙和领巾,以及色彩的穿搭是搭配的关键。

与上面正统制服的百褶裙和衬衣铃绳的搭配不同,这套的小姐姐带上了日本幼儿园的小黄帽,真是可爱到心坎里了。嫩黄色的开衫搭配红色百褶裙,亮眼吸睛,简直就是小可爱本人了。

风琴褶衬衫

蓝晶格百褶裙

如果你也被这个可爱的小仙女所迷住了,可以尝试一下日系清新风,说不定意外的适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