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给你们安利阔腿裤+运动鞋这组神奇搭配。不用多费心思,还能满足造型的百变需求!时装秀场上也很宠爱这组CP呢,抛弃恨天高,穿上舒适运动鞋的造型也可以很拉风,和闺蜜出街搭配的正确打开方式,莫过于实穿又时髦的阔腿裤+运动鞋,不多说,马上来跟着F君来探索更多的闪亮搭配吧。

1、纯色阔腿裤+运动鞋

千千万万万的颜色不如纯色经典好搭,简单却很出挑。黑色阔腿裤选择白色运动鞋,经典的黑白配可以轻松变身大牌范儿!,整体同色系搭配看起来会更利索,不想显臃肿的话,阔腿裤就要选择垂感比较好的版型。

全民盛行西装风的年代,想要出其不意就得备双运动鞋。运动味和正式味的混搭形成对比,也更吸睛。让西装少了些严肃刻板又保留了它的power感,运动鞋搭配粉色或其他亮色单品尤显年轻,把毛衣随意扎进裤子能更好的拉高腰线。

高腰宽松显瘦休闲直筒裤

2、牛仔阔腿裤+运动鞋

牛仔单品作为时尚界的常青藤,搭配同样年轻的运动鞋最适合不过了。冬季再搭配一件大衣,保暖同时留住青春感。

自带帅气风格的皮大衣搭配牛仔阔腿裤,削弱了皮大衣的成熟感,尽情演绎街头时髦范儿。外套腰间加个腰带是避免臃肿的好法宝。

紧腰毛边牛仔裤

3、运动阔腿裤+运动鞋

火到一塌糊涂的“校服裤”当然是明直言顺地跟运动鞋组CP,花点心思配不同的上衣转化别样风格。同色条纹衫很休闲吸睛,合体高领衫营造街头复古风。

大面积亮色的柠檬黄不容易驾驭,可以小范围的搭配一个单品最为保险。暗色的阔腿裤搭配闪耀的柠檬黄运动鞋让整体更为清新又质感,黄色的配饰挂件也是增添软萌属性的小心机。

侧条纹灯芯绒休闲裤

4、七八分阔腿裤+运动鞋

在了解了阔腿裤的款式后,长度也是需要重视的!找到合适自己的那条裤子,拥有超模长腿不是梦。高或矮的妹子穿过短的阔腿裤都不会好看,八分长度最适合小个子啦,条纹阔腿裤更有拉长效果,配双鲜艳的红色帆布鞋real减龄。

八分阔腿裤搭配短外套的法则也不用多说了,想要搭长款的外套的美少女,可以在内搭上“做文章”。内搭用腰带营造腰线,不会出错又能凸显好品味。

高腰呢子直筒休闲宽腿裤

5、九分阔腿裤+运动鞋

足够好穿的九分阔腿裤适合较高的美少女,即使是高个子对于提高腰线这件事也是不容小觑哦。

把内搭扎进裤子也会显得更干净利落,作为时髦精真是时刻不能松懈呢,不需要完美的腿型,一款格纹阔腿裤+绑带运动鞋就能穿出笔直的双腿,就算里面藏条秋裤也不会被发现!

针织阔腿裤

6、及地阔腿裤+运动鞋

及地阔腿裤搭运动鞋穿好了能带来超强气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超模KK和及地阔腿裤的整体气质很相称。

及地阔腿裤已经很长了,无论是毛衣还是内搭都要高!高!高!显示腰线!懒妹子可以用套装款式搭配白色内搭,踩一双小白鞋舒适度和时髦度信手拈来,走路潇洒带风,如果觉得及地阔腿裤搭运动鞋太长,有点“拖沓”不精神的感觉,可以挽起裤脚展示时髦干练。

想要气质感的你,及地阔腿裤搭配毛衣可以瞬间温柔起来。亮色有光泽感的丝绒裤可以打破冬季沉闷感,微微露肤的小心机美得犯规。

复古阔腿裤丝绒

一条万能阔腿裤承包你的所有造型,有了省心的搭配第二天就能睡多几分钟咯。

文章源:http://www.taoxv.com/article/630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