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电脑族常用右手操作鼠标,时间久了就诱发成了“麒麟臂”;还有开车转动方向盘习惯一侧胳膊用力的和经常运动用右手出力的朋友,看看你的手,是不是也正受着“麒麟臂”的困扰?从美学角度来说都是不愿看到的。

小编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真正完美的身材,只有会穿的人。虽然你有肉,但是我有“药”呀!今年超级流行的喇叭袖袭来就是为了拯救“麒麟臂”而存在的!喇叭袖“戏法”太多,总能不负众望,藏起你的肉,要你美的好看!

无论你是有颜值又有身材的美女,还是有颜值却身材欠佳的才女,利用穿搭来修饰自己总是你选择服装的一大课题。你要和你的肉肉“麒麟臂”说拜拜,那更要看看小编为你盘点的喇叭袖单品,让你显瘦又时髦出众。

尼班诗喇叭袖针织衫

拯救你的麒麟臂怎能少了这款针织衫?它长长的喇叭袖能很好的修饰出纤细修长的手臂;袖口处的绑带设计,可玩出甜美感也可以玩出淑女范;经典的小高领,温暖中又不失时髦;百搭的款式,随心搭配都一样美!

DPLAY喇叭袖修身针织衫

要时髦还要告别“麒麟臂”,你需要这款针织衫。它时髦的喇叭袖结合了风琴褶元素,让袖子更时髦出众,上身后更显出你的淑女优雅气质;高领设计,全方位温暖你的脖子;针织面料表面的银丝线,手感细滑,奢华尽现。

Cache中长款针织连衣裙

摆脱“麒麟臂”,来个甜美的装扮,那赶紧入手这款连衣裙。它撞色的设计,给你冬日融融的暖意感;印花娃娃领,在温柔中多了几分俏皮感;袖口和下摆的喇叭元素运用,感觉很甜美可爱,无论单穿还是打底都非常出众。

迪菲丽格中长款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没有繁复的元素装饰,但恰是简约百搭的欧美范深受职场丽人钟爱。时髦的喇叭袖,张扬个性,很好地藏起“麒麟臂”;经典的圆领,凸显你的脖颈曲线之美,小露出你的性感锁骨;竖织纹让你穿上去很显瘦!

衣纱布菲喇叭袖连衣裙

如果觉得夸张的喇叭袖不方便穿脱,那可尝试这款连衣裙。它复古感强烈的宫廷喇叭袖,上面还压了立体褶皱,将手臂线条衬托得更纤细;修身的廓型加上经典A字裙摆,打造凹凸有致的身材,小雪花图案,很唯美浪漫。

Othermix喇叭袖针织衫

你的“麒麟臂”需要这款实力派针织衫。时髦的喇叭袖和宽松的版型,能很好的修饰你的肉肉手臂,让你的手看起来更显瘦。撞色的运用,非常彰显青春个性,也很吸睛;舒适保暖的针织面料,无论单穿还是打底都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