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夏季才是秀腿专属,冬季照样美丽,不是吗?秋冬季阔腿短裤搭配上打底袜又是一个秀腿的季节。亮片阔腿裤镇得住场面的同时又不失奢华大牌范儿,blingbling背后潜藏着少女梦幻,值得拥有。不经意的亮片点缀,点亮的不仅仅是裤子,还有穿着者的气质,个中优雅,不言而喻。

亮片点缀的时髦阔腿裤,轻松让你成为人群中的视觉焦点,有几个妹纸能抗拒?

亮片灯芯绒短裤

灯芯绒面料,柔软亲肤又保暖,凸显复古新潮的个性。贴心的弧形插袋,实用与美观兼顾,令人一眼心动。点缀着闪烁的亮片,让精致无处可藏,能凹出帅气洒脱的造型!简约的H版型加上流畅的线条,显腿长显腰细。

时尚亮片拼接短裤

PU皮抗皱防水好打理弹性好,带来舒适穿着体验,轻便实用融甜美与帅气于一身。精致的亮片点缀,增加视觉亮点,时髦指数一路飙升,吸睛力爆棚。圆形黑色大气简约纽扣,方便穿脱。斜插口袋,贴合有型,方便实用。

亮片钉珠镶钻短裤

松紧腰的设计,让你穿着方便,轻松不紧绷。钉珠加镶钻使裤子光彩四射,营造出精美璀璨的公主梦幻,提升整体的高贵气质。高腰的阔腿裤型,修饰纤腰美腿,穿出迷人的高挑身材,帅气街拍更有型哦。

亮片丝绒阔腿短裤

泽有质感。裤腿加入纯手工亮片点缀,流光溢彩,个性洋气。腰前金属环腰带设计,精致美观,腰后松紧,上身舒服自在。经典高腰阔腿裤型,时尚显瘦,给人腰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

亮片高腰阔腿裤

高腰的阔腿裤设计,拉长身形,宽松的裤腿穿着舒适不受束缚。加上丝绒面料,复古大气,彰显端庄雅致的气质。精致的亮片设计,提升时尚感,趣味细节增加吸睛亮点。实用侧边口袋,帅气街拍更有型。

钉珠亮片阔腿短裤

贴心好穿的自然腰,包容各种身材,带来极好的穿着感受。利落的阔腿裤型遮肉显瘦,瞬间拉长了腿部线条,高街帅气。钉珠亮片打造的立体口袋充满了廓形感,绽放璀璨风采,充满前卫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