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晚气温还是挺冷的了衬衫和单衣已经不足够保护我的姐妹们了这个时候该温暖的毛衣出场了!

软软糯糯的毛衣,保暖和时髦兼具内搭外穿皆可,不过呢毛衣虽然很百搭但是版型和材质的选择上还是比较考究的不然很容易就搭出臃肿,老土的感jio~今天奈奈就来给姐妹们讲下今年最流行的5款毛衣,有了这几款你就是2020秋冬的时髦精!

V领毛衣一直是奈奈的心头好时髦又百搭,关键对短脖星人很友好显脸小,女明星们个个都超爱穿没有理由不爱它!

周冬雨毛衣马甲+衬衫的迭穿大法可以让你时髦独特又能保暖到底。

倪妮的下颌线比较宽,V领可以修饰脸型搭配宽松一点的直筒裤,满满的校园感。

酷女孩们可以和关晓彤一样all black,搭配黑色工装裤又酷又A,最主要的是还显瘦。

高领毛衣是御寒的绝佳单品上身效果也一级棒,不知道穿什么来上一件纯色高领毛衣,绝对不会出错但是高领毛衣比较挑身材如果的脖子不是很长,尽量挑选半高领。

不得不说,刘雯超爱高领毛衣她的好多造型都有!

oversize的款式,简约大气把超模的气场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管是单穿或者作为内搭都是能够轻松hold住的!

娜比的红色毛衣很有节日风味再加上高马尾,活力满满。

酷盖web来教你高领毛衣的10086种穿法可单穿也可搭配西装,反正怎么穿都好看。

开衫毛衣造型感强还可以轻松实现迭穿,时尚又减龄就拿今年特别流行的奶奶衫来说吧就是开衫,穿上复古又时髦。

加上高腰阔腿裤这个显高利器轻松营造胸以下都是腿的错觉分分钟变超模比例!超模都这么穿普通女孩,都给我学起来!

今年复古风正流行

红色奶奶衫搭配上牛仔裤,不需要过多装饰

轻轻松松就能自在优雅的法式风格

刘诗诗黑白渐变毛衣搭配牛仔裤清新又保暖黑色贝雷帽更显优雅。女明星就是女明星穿浅色牛仔裤腿还能这么细,瑞思拜!

最常见的就是圆领毛衣了乖巧大气不挑脸型,谁都可以穿。

原本极简的款式,加上灯笼袖之后瞬间就变得俏皮可爱了起来不管是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

戚薇这件中长款绿色圆领毛衣清纯不做作很多男生心目中初恋的样子,作为迪士尼控奈奈真是太爱衣服上的唐老鸭了!

如果你小腹凸出,长款毛衣可以遮住肚子还能修饰臀型,胯宽的姐妹们可以一试。

谁说秋冬就不能性感的?毛衣稍稍露一点,臃肿退去,超级显瘦!

本身这种毛绒绒的材质特别显壮但是适当露出肩膀后,瞬间显瘦10斤!!!

肯豆露肩+露脐毛衣一不小心就展现出最美的锁骨展露时髦小心机。

宋茜在巴黎出席品牌早秋大秀的时候黑色露肩毛衣搭配白色阔腿裤清清爽爽的一身look但是又透露着性感,漂亮姐姐杀我!

太爱这个颜色和设计感了很特别的蓝,穿上就真的不想脱下来懒人必备,套上就能时髦炸街去了

松垮的领口,是不经意间的性感特别喜欢背部的设计像蝴蝶的翅膀一样,仙女范十足问你冷不冷,别搭理,美就够了!

热情的红色毛衣,复古的小方领设计门襟处还有一条姜饼人纽扣就好像画报里面走出来的小公主精致可爱感呼之欲出。

这个紫葡萄色,真的特别显白麻花纹理,就像小时候奶奶织的毛衣一样,看着就很温暖。

落肩的水貂毛毛衣,蓬松柔软两个颜色我都好爱就是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感觉过年回家,去亲戚家拜年都会给人一种很乖的感觉。

电波形状的图案,很特别哦宽松的V字版型,内搭T恤或者小高领都很有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