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瑞巴蒂,弄潮儿粒粒上线啦!

自我出境以来,每天我总是变着法的给大家展现各种不一样的的穿搭,从搭配到身材再到颜色。

但不管什么时候,当我换上衬衫+半裙,就是会为它们所散发的魅力惊叹。

无论今年流行什么,衬衫+半裙的搭配在时尚圈都有着一席之地。

要说这组搭配为什么经典,除了好搭耐看之外,也不分年龄和季节,对于不同身型也有极大的包容度。

那衬衫+半裙应该怎么搭呢?快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气质的白衬衫可说是经典中的经典,通勤、日常、街拍、秀场就没有它hold不住地场合,永远是时髦精们最爱的单品之一。

在职场中,我们会经常看到白衬衫+黑裙子的搭配,主要是因为在特定场合下,这样的搭配体现个人的专业性。

同样是黑白搭配,换个材质是不是立马就变得时髦起来,光滑柔软的皮质能很好地修身,削弱白色衬衫带来的膨胀感。

白衬衫黑裙子并非是“成年人”的专属,换个不掖衣角的穿着方式就可以,配上属性极强的帆布鞋,想不显小都不行。

如果你觉得黑色太沉闷,不失沉稳但又稍显活泼的藏蓝色半裙,你值得拥有。

绸缎系带衬衫+格纹伞裙,通勤约会通通可以,彰显复古女人味。

带有荷叶边元素的白衬衫更有设计感,适合年轻一点的小可爱穿着,莫兰迪色半裙会增加一种温柔气息。

如果想更活泼元气,今年巨流行的baby蓝是你的首选,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灵动不少。

波点半裙自带复古气息,但同时大面积的波点也会带来视觉上的膨胀感,搭配白衬衫再解开三颗扣子就能很好地解决。

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一条并不日常但又无法割舍的半裙,怎么搭配就成了难题,用万能的白衬衫搭配是不会出错的。

大家平常在塞衣角的时候,可以只塞一边,能达到明确腰线的目的,也更有趣。

衬衫衣角在腰间打结然后挽到里面,能呈现出一个交叉扭结的效果,再搭配一条碎花长裙,立马就有扑面而来的法式风情。

衬衫当外套更显慵懒,下装搭配就要来点小心思,围裹式就灰常nice,走起来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腿部线条,有种漫不经心就打造出的时髦感。

来条腰带明确腰线,也能充当配饰点缀,这种方法我屡试不爽~

虽说白色衬衫我永远穿不腻,但偶尔来点色彩也会又不一样的感觉。

嫩粉色对黑黄皮友好,南方的小可爱们趁着还没凉下来,可以搭配更显年轻的牛仔半裙。

同色系是我一直推荐大家尝试的,今年巨流行的香芋紫你入手了没?

小个子一定要注意半裙的长度,不要超过脚腕,压个就不说还很显胖,要露出纤细的脚踝才好看。

白色半裙一定要注意根据身型选版型,如果你是X型身材,那就可以pick高腰鱼尾型半裙,扬长避短。

带有刺绣元素的衬衫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整身look的精致程度,处于胸口的位置能抬高视觉重心。

但大面积的图案对大胸小可爱不友好,要尽量避免,可以选择小面积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