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觉得自己穿衣土,完全是因为自己不会穿搭,,想要穿搭出足够亮眼的穿搭,还是要有一定的小心思的,接下来这份女生穿搭指南,跟着做,女神梦就是这么简单!

连衣裙+西装外套

这样的装扮,绝对是时髦精们的心头好,高级感造型十足,根本无需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搭配,选择带有些少仙气的白色连衣裙,搭配西装外套,一看就是会穿搭的时髦girl,温柔细腻的颜色组合,上身就是满满的女神风范,柔美又显得精致。

毛衣+半身裙

毛衣搭配半身裙,让你的秋日显得更加有时尚感,同种色系之间的巧妙搭配,也能够轻松穿出时尚又抢眼的视觉感,休闲与气质相融,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搭配一双编织的时髦鞋子,更是为了点亮整个造型赋予的视觉感,太适合秋季这个季节了!

连衣裙+小香风外套

秋季的连衣裙你是如何搭配的呢?单穿可以,就是显得低调,选择外套会更凸显个性风格哦,个人推荐小香风系列的外套会比较更加吸睛哦,粉粉的色调,打破裙子本身白色的沉闷感,有没有feel到一种万物复苏的感觉呢?这样穿,让气质感表现得更明显一些!

衬衫+半身裙

时髦女神在秋季入手一件气质的衬衫,是必须拥有的,荷叶边在领子间点缀,很显女人味,半身裙以高腰的状态,让你瞬间拥有迷人大长腿,修身显瘦的秋日穿搭,轻轻松松提升你的个人穿搭颜值,鲜活的酒红色与黑色相映成趣,展现女士的迷人魅力!

衬衫+高腰裤

直击人心的气质穿搭,衬衫搭配西装材质的高腰裤,凸显着无拘无束的随性造型,绿色这个色调的衬衫在杏色的西装高腰裤衬托之下,真的是太养眼了,把衬衫衣尾塞进裤子里,可以轻松get显高视觉感,简简单单的穿搭,却能这样美得一塌糊涂。

毛衣+牛仔裤+西装外套

你能想到秋日时尚帅气的穿搭吗?虽然这款西装外套看起来偏正式,但是搭配这款极具时尚细节感的牛仔裤,中和了自带严谨属性的西装外套,解锁了不同的穿搭风格,搭配一双白色的小白鞋,轻松穿出御姐的时髦感,典型的秋季气质穿搭look~

衬衫+小脚休闲裤

想要穿搭不出错,首选还是经典的黑白搭配,上身是比较显气质型的白色衬衫,黑色的小脚休闲裤搭配于这一身显得更加干净显利落,既能完美展现优雅的女人味,又能凸显休闲的时尚风,低调又显得随性,这样的简单穿搭,谁都能轻松地hold住!

衬衫+背带裙

选择衬衫搭配背心裙,整体就两种色调,层次感分明的穿搭显得十分有别致感,有种满满的文艺气息,轻松穿出时髦的新意感,尤其是背带裙修身的版型,摇曳动人,身材不得不被夸一番,精致得让人心动,比较适合微胖型的女生,看起来更加有肉感呢。

衬衫+伞裙

如何穿出内敛却又动人的淡雅气韵?最简单的穿搭,便是选择衬衫搭配伞裙,比较偏温柔的色系,亮丽的视觉感浓浓地照亮了心头,高腰的版型,打造4:6的完美身材,宽大的裙摆,遮肉、显瘦它最在行,无疑与淑女感的平头小单鞋配一脸呢~这么穿,轻松成为别人眼中的一道风景线!

背心+衬衫+牛仔裤

很多时髦的女性对于休闲又有优雅感的穿搭风格十分热衷,修身的直筒牛仔裤搭配衬衫,显得日常又没有架子,青春感十足,被满满的随性潮流感笼罩着,让你在秋季飒爽出行,背上一个链条包,瞬间让你气场全开,一起get属于秋季的那份气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