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女人一生做不wan的梦~受无数人追捧和热爱,在每个阶段都会演绎出不同的时尚风味。一款优雅大气的蕾丝裙,再加上拼接设计,比整件蕾丝装更性感,更有吸引力,穿多久都不会过时的款,上身就是女神气质。

蕾丝是每个女人的挚爱,即使常常称自己是女汉子,但内心依然会有一个蕾丝梦。

中长款拼接蕾丝裙

精致简洁的圆领,秀气知性。若隐若现的蕾丝镂空淑女优雅,给人一种奢美浪漫的感觉,极尽娇美动人之态。灯芯绒拼接充满着高贵典雅的气息,抹胸的样式妩媚动人,又平添了整体的淑女韵味,双排扣的点缀衬出帅气底蕴,显瘦突出为造型加分。是内搭外穿两皆宜的时尚单品。

水溶蕾丝拼接连衣裙

小立领的设计格外优雅,领口拼接的花边,完美勾勒天鹅颈。高贵的水溶蕾丝细腻挺括,蕾丝钩花轻柔浪漫,自带立体浮雕般的艺术美感,流露出让人无法抵挡的娇媚与性感。收腰的版型立显纤瘦腰身,上身会有一种复古宫廷风的气质美感。

气质性感蕾丝连衣裙

优质的四面弹不倒绒,亲肤柔软,可以温暖过冬不臃肿。蕾丝拼接领口,若隐若现的透出性感锁骨,拼接处蕾丝花边,将黑色映衬得更为神秘诱惑。衣身优质的丝绒与两种面料拼接,营造出唯美浪漫感,带来诗般意境,在任何地方都能脱颖而出。

蕾丝拼接连衣裙

蕾丝拼接让细节更精致,增添浪漫女人味。钉珠亮片装饰带有几分洛可可宫廷风格的闪烁夺目,绽放璀璨光芒。清新典雅的印花给低调温柔的麂皮绒添了活力,质感简约复古风浓郁,无法遮挡名媛的气质。A摆流线的唯美剪裁,借由小香风的优雅与甜美,尽显包容大气与简洁流畅。

蕾丝拼接鱼尾连衣裙

浪漫婉约的蕾丝拼接设计,一半优雅一半性感,衬的整体气质也温柔了几分。合体修身版型,拿捏的恰好的剪裁线条,穿上柳腰翘臀,优雅女人味。立体丰盈的鱼尾裙摆,廓形很美,带来富有灵动感的穿着效果,上身透出几分乖甜气质。

蕾丝镂空拼接毛呢裙

蕾丝拼接设计,透着娇俏可人的小女人味,营造出假两件的视觉感。蕾丝纹理优雅清新,花型立体如雕刻般精致存在,细腻温柔。恰到好处的裁剪雅致而不拘谨,行走间优雅自如。小宽松型,惬意显瘦,对身材有一定的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