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一天之中,我们早上起床时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说早上的护肤工作也是特别重要的,护肤做的好,生活没烦恼,只要我们护理好肌肤,不仅能提升我们整个人的颜值、气质,且状态看起来也会特别的美。只不过,早上的时间还是有限制的呢,那么,要怎么做才能高效护理皮肤呢?

对于很多的上班族而言,早上起床的时间都是非常珍贵的,有些人因为想要睡懒觉,到了起床的时候,似乎也剩不了多少时间了,如果想要化妆的话,肯定是来不及啦。所以,我们就要先做好护肤啦。而在早上起床之后的护肤工作也非常简单,只要做好以下这三件事就可以了,不化妆皮肤也能很水嫩。

1、做好温和洁面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早上自然会有使用洗面奶的习惯!但是对于懒癌妹纸而言,使用洗面奶可能会成为比较麻烦的事情,所以干脆就不洗了。殊不知,如果你长期没有使用洗面奶的习惯,那么我们的肤质就容易变差了,偶尔还会滋生一些痘痘和粉刺。所以,早上起床使用洗面奶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肤美灵洗面奶

美肤灵洗面奶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在国外也是很受欢迎的,可以很好的起到去除螨虫和抑制痘痘粉刺生长的作用,同时起到很好的控油和去除黑头,白头的作用,让肌肤不会因为黑头白头变的毛孔粗大,让肌肤越来越细腻,不长痘。

2、坚持补水和保湿

每次洗完脸之后,可能皮肤就会呈现于缺水、干燥的状态,而如果这时候不及时补水的话,可能还会造成起皮、脱皮等现象,这样一来,肤质想不粗糙都难了。因此,在洗完脸之后,建议大家第一时间一定要用水乳进行护肤,有效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保湿肌肤,避免干燥。

美康粉黛玫瑰蜜露

甄选新鲜玫瑰纯露、蜂蜜提取物、人参提取物提炼而成,能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保水膜,使得水分顺畅到达角质深处,将水分锁定在肌肤中,增强肌肤的柔软度和平滑度,长期坚持使用,皮肤会变得丝绸般细腻,效果看得见。

草木之心补水保湿健康爽肤水

草木之心这一个牌子的产品就是给人一种非常好用而且非常安全的感觉,不仅补水的效果让人非常的满意,还有这护肤的效果,当中含有的龙井精华对肌肤也是非常好的,很适合干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

3、按摩促进循环

有些人在早上起床之后,脸部总是会出现浮肿的现象,特别是眼周部位,一旦浮肿起来了,整个人看来似乎一点精神都没有,所以这时候就少不了按摩啦。首先将手部清洗干净之后,对准浮肿的部位,轻轻按摩大概5分钟左右,缓解浮肿、促进循环,同时还能有效让后续护肤品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土家硒泥坊蜗牛霜

蜗牛霜是非常好用的面霜,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护以及调理作用,在韩国非常的火热,因为它里面含有大量的蜗牛的萃取物,这种物质是能促进人体的胶原蛋白的合成,修护免不得皮肤,为皮肤形成天然的屏障,然后让皮肤变得弹性十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