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选护肤品时首先要判断产品标注是否规范;其次,不同的成分决定产品的效果,既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所需的主打成分,也要看看产品成分中是否有自己不耐受的;然后可以看下浓度,成分浓度决定了护肤品的效果和性价比。现在来教大家看看产品的成本吗,方便日后挑选护肤品更精准的选择。

1、富勒烯,预防皮肤衰老

富勒烯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物质,曾获得过诺贝尔化学奖,具有亮白,预防皮肤衰老的作用。它的抗氧化能力是VC的125倍,持续时间高达11小时,尤其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依旧能发挥很强的抗氧能力,所以被称为护肤界的钻石成分。坚持使用含富勒烯成分的护肤品,可以让面部变得水润Q弹,焕然一新哦!

富勒烯精华霜

这款富勒烯精华霜主要成分含有富勒烯、小白菊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等,成分简单却精纯。主打抗皮肤衰老的效果,亮白皮肤效果也很不错。酸奶般的质地,非常容易推开,3秒就可以被吸收,用完大概1分钟,皮肤就会很润,没有任何油腻感,清爽透气,摸上去很是光滑。

2、酵母提取物,加速皮肤生长

现在酵母护肤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它的作用简单来说,就是加速皮肤生长。很多用过酵母水的妹子会觉得皮肤状态有变好,屏障获得了修护,更加光滑了等等,都是皮肤在加速生长的表现呢。

oem酵母水

这款酵母水用的是大米跟酵母菌混合起来发酵的产物,主要成分含有银耳多糖等。首先补水效果很好,其次长期使用可以收敛毛孔,提亮肤色。是略偏粘稠的质地,因为加的是低分子玻尿酸,所以很好吸收,清爽不粘腻。可以当做爽肤水用,或者做水膜也很好!

3、烟酰胺,提亮皮肤肤色

烟酰胺这个听起来复杂陌生的名词,实际上就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它可是护肤领域公认的好成分。烟酰胺浓度达到百分之二,就能很好地帮助提亮皮肤肤色。但需注意的是,其浓度略高的产品往往要建立耐受,时间大概在一到两周,让皮肤慢慢适应浓度哦!

千人千面,皮肤性质决定了哪些成分更适合你。被各路仙女强力种草中的你可以醒醒了,了解一下基础的护肤成分知识,精纯护肤没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