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奈奈总是和你们分享各种变美小技巧(化妆、护肤、穿搭、发型),但总有小可爱和我抱怨:驾驭不了,还不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

虽然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没有明星那么耀眼的美貌,但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给自己加分呀。

其实日常中的很多小细节、小习惯,日积月累都会影响我们,只要平时多注意,即使不化妆、纯素颜都不在怕的,照样在人群中很出挑。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做对了能让我们悄咪咪就变成了后天大美女哦~

今年风很大的兰蔻极光水呀,当时买的时候还是有些些肉疼的,真滴贵呀,790才150ml。

质地清爽,说说上层浮着一层油,但是只要用内置的起泡棒充分起泡后,不会油腻哦,姐妹们使用前一定记得摇几下,不然发挥不了效果哦。

着重照顾T区,改善出油还蛮明显的,用了一周不到出油着实已经好了不少,以前一到晚上尤其吃完火锅出油严重,就在刚刚照了镜子只有鼻头有一点油。

而且提亮焕肤hin棒,有了闭口痘痘,就用它来改善,没过几天就能缓解。搭配小黑瓶清清爽爽,兰蔻这瓶水应该还是蛮对混油皮的胃口的。

有没有朋友们和我的皮肤状态一样,今年戴了口罩爆了很多痘痘,脸上有很多深深浅浅的痘印,看着格外邋遢。

很后悔没有早点遇到修丽可色修精华,不然也不至于之前脸上看起来那么糟心。

呈淡绿色液体,上脸滑滑的,按摩下就能吸收,不会很黏,尤其对新生的红痘印很管用,基本不到一周就能消失。

里面添加了黄瓜、百里香、橄榄叶,镇定效果也蛮ok的,反正作为一个容易长痘痘的人,色修精华现在是我化妆桌上的常客啦~

购买方式

变白的第一步,就是涂抹身体乳了!上次给大家安利了泡泡少女家的身体乳,很多姑娘都留言说用完真的白上两个度,让我要多安利给大家kk。

这种粉嫩的、可可爱爱的瓶子,真的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怎么看怎么喜欢。

抹开之后能带有流沙闪粉的乳液质地,blingbling像涂了身体高光,每次边涂都会边爱上自己,真的超撩人!

我喜欢在睡前涂身体乳,有时候用到一些身体乳涂完之后黏黏的真的很难受。

这瓶身体乳就深得我心了,用起来特别清爽,抹在皮肤上很快化成水,5秒钟就能吸收,薄得像没涂一样!

保湿力强,清爽不油腻&blingbling焕白闪闪发光

味道我也很喜欢,超级诱人的蓝风铃樱花香味,十分清新的斩男香,闻起来就很高级~(有男朋友的姑娘一定得备上了)

不少用过的姑娘都表示,之前明显暗黄肌肤,抹了这款乳液半个月后变得白皙嫩滑,还不是那种假白,而是自然的透亮!!(是的,就是黄黑皮最期待的变白!)

上次我把它安利给想要美白的闺蜜,她居然跟我说用了一段时间背后常年长个不停的痘痘也消失了?查了一下才知道,里面含有5%黄金比例配比的烟酰胺和α熊果苷,这可是非常有效的祛痘成分哦。

优惠也给大家争取来了,今天限时买一送一,同样颜值爆表、少女香气满满的荒野白桃护手霜也有活动哦。

养儿不防老,防晒才防老,即便现在是秋季,太阳光没那么强烈,女生们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这样你才能留住青春呀。

黛珂防晒是奈奈一直在用的,乳液质地,颜色呈乳白色,还蛮水润的,hin适合合干皮用!用起来保湿感无敌好。

所以油皮妹妹可能不那么适合哦。它几乎是没有任何润色效果的,防晒之后上粉底既不会搓泥,还会增加底妆的服帖程度。

这支用普通的洁面就可以清洗干净啦,不用卸妆,方便的很呀。

健康的生活习惯对女生也是至关重要的,经常运动的女生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实不相瞒其实奈奈也是热爱运动的辣鸡,之前不愿意出去锻炼,在家久了动少了吃多了,拍出来的照片也被说胖了,实在觉得愧对自己的身体,但是出门锻炼一次真的太需要勇气啦。

买块瑜伽垫在家里,晚上一边追剧一边跟着周六野、玛丽老师、帕梅拉锻炼下,身心都愉悦了呢,自然更好看。

但是研究表明,百分之九十的女生家里都有一个落灰的瑜伽垫 ,希望姐妹们都是那百分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