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小仙女们纷纷套上保暖又时尚的大衣,但是好像,在街上一眼望过去,小仙女们大衣里面的内搭基本上都是针织、毛衣,难免就会显得有些单调。

所以今天小编要给你们介绍一件我们日常中常见的单品,却很少有人拿来做内搭——连帽衫。

其实连帽衫可以说一直都是很多人衣柜里都会有的一件衣服,哪怕你现在衣柜里没有,但是小编相信在学生时期,肯定有那么一两件连帽衫霸占你的衣橱。

而且今年连帽衫更是很多时髦精们街拍时的常见单品,并且自带减龄气场,简直是不管男女老少都不会出错的一件衣服。

最近时常听到“佛系”说,其实连帽衫也可以算是一个“佛系”单品,既舒适又好搭,还不挑身材,连贵妇气质十足的皮草跟连帽衫搭配在一起都毫无违和感。

而且像这样的中长款卫衣,直接玩起了下衣失踪,让你在臃肿的冬日里也能够大秀迷人长腿,不管走到哪儿都自带帽子,保暖性十足!

毫不费力的时尚才是时髦精们的小心机,看起来只是随便一穿,但是却又非常chic,而连帽衫就是有这种神奇的能力。不管与什么类型的外套搭配,都非常时尚。

大衣+连帽衫

英伦风十足的双排扣西装领呢大衣内搭白色的logo连帽衫,更加增添了一丝活力。

像这样黑色的长款呢大衣,里面搭配白色的连帽衫,看起来俏皮可爱,连帽衫里面还有黑色小高领,让整体的造型更加有层次感。

皮衣+连帽衫

皮衣与连帽衫也是好朋友,硬朗的皮衣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与万能的连帽衫搭配在一起,再加上紧身的leggings,轻松穿出高街范。

深V的绑带连帽衫加上性感的渔网袜,用硬朗的皮衣来中和,一切都变得刚刚好。

牛仔+连帽衫

牛仔和连帽衫的搭配是小编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超级舒适。像上图这样,牛仔蓝和鲜艳的橘红撞色,人群里最亮的星就是你。

深浅不同的色彩与蓝色的连帽衫搭配,脚上蹬一双今年超火的袜靴,既休闲,又不失女人味。

西装+连帽衫

老干部风的西装职场套装与白色的连帽衫搭配,瞬间变身活力满满的职场达人。

休闲感的连帽衫与严肃的西装外套搭配,摆脱了西装的死板以及行政感。

飞行员夹克+连帽衫

飞行员夹克与连帽衫的搭配也是超级舒服的一种,记住一定要把连帽衫的袖子抽出来哦!

帽衫和飞行员夹克都是街头超级帅气的两件单品,搭配在一起,更加酷炫狂拽,一身黑太酷了,用亮黄色来作为全身亮点,保暖又时尚。

风衣+连帽衫

慵懒的风衣很多人都穿不出那种感觉,与连帽衫搭配,瞬间就活力起来,一点都不用担心会老气。

尤其是卡其色的风衣虽然经典,却一直对亚洲妹子不太友好,跟连帽衫搭配却能够穿出个性。

加绒加厚大红色鹿角圣诞节卫衣外套

虽然说黑色、灰色、藏青色的连帽衫比较好搭,但是难免过于沉闷,所以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圣诞红卫衣,能够让整体的搭配更加亮眼哦。

Ccqueen徽章加绒溜肩带帽保暖卫衣

除了拿来内搭之外,现在的连帽卫衣已经可以直接当做外套了哦!而且黑色的卫衣基本上在你不知道大衣里面要搭什么的时候,那么选择黑色卫衣就不会出错啦。

KNGS 秋冬BF宽松套头学院慵懒加绒连帽衫

这种温温柔柔的米色卫衣非常适合温文尔雅的小仙女哦。不管是外穿还是内搭,都非常减龄哦,即使就这样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和帆布鞋,都很chic!

带帽卫衣女宽松中长款

中长款的卫衣可以直接当做裙子来穿,搭配“光腿利器”——厚厚的加绒丝袜,再套上过膝长靴,一点都不用担心会冷!即使在冬天也能让你大秀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