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或者工作、看剧的时候点一下香薰蜡烛,不仅香味是种享受,蜡烛发出的光亮也会给气氛增色不少。

所以比起无火香薰,我觉得蜡烛的氛围感更强。(当然,大家点蜡烛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妮飘 hellokitty抽纸

相信大部分女孩小时候都有喜欢凯蒂猫儿吧~过了那么多年每次看到它还是觉得hin可爱!超级少女!

最近我们工作室就一直在用这款抽纸,虽然抽纸就是个消耗品吧,但那么可爱的东西放在办公桌上就是心情好呀!

而且妮飘家的纸巾颜值还都挺高的,经常有各种卡通主题,纸质也不错,颜控真的可以尝试一下!

半亩花田 樱花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一拆开也是萌化我了,粉粉的简直萌化我了!光是在颜值上它已经得到我的认可了!

用过之后发现它实力也不容小觑!质地非常水润好推开,吸收的特别快,保湿力也够,味道香香的,完全没有给颜值丢人的!

里面含有5%烟酰胺成分,所以不仅保湿,还能越用越白。

更加分的是,里面还有粉粉的樱花萃取小粉珠,每1000朵樱花花瓣才能提取一颗小粉珠,在使用的时候能散发出特别清新的樱花香气!最近就宠幸它了!

三谷 氨基酸沐浴露

三谷的这个沐浴慕斯大家一定要买!见过的沐浴慕斯多了,但没见过泡沫那么绵密的!真的太优秀了!

挤出来就是这种奶油慕斯的质地,特别丝滑特别好rua!不瞒你们说,自从用了这个后我每天都特别期待洗澡!

全身都被泡泡包围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不同的颜色挤出来的泡沫也是不同的,味道还特别好闻!

好冲洗,洗完不紧绷,简直就没有缺点好吗!直接用来做泡泡浴也是非常可的!

而且这款沐浴露主打的就是氨基酸,温和净肤,还能带走暗沉~相信我,一定要买!

呼噶 懒人漱口水

这个漱口水颜值也很高有没有~我们一开始收到的时候还以为是果汁呢,没想到是漱口水哈哈!

我们以前一般用的漱口水都是很清凉的薄荷味嘛,有时候太凉了都有点上头!但这款漱口水的味道和它的长相一样,都是果汁味的!

甘甜西瓜和橘子苏打,甜甜蜜蜜的,我们尤其喜欢西瓜味的,饭后来一条漱漱口,整个口腔都清新了起来~

当然,它也是拥有瑞士“冰雪风暴”专利的!能带给你甜蜜且沁爽的口感,除菌、去口臭,一步到位!

一条一条的便携装也很适合随身携带,以后么么哒都是水果味的哦。

Gucci 粉饼

Gucci每次出新品都太懂女生的心思了!每次都忍不住想剁手!这次的粉饼也是让人欲罢不能。

淡粉色的外壳加上金边设计,打开还有淡淡的花香味,怎么能把高级和少女感融合的如此完美,简直小公主量身定制!

而且粉饼本身也是很优秀,上脸一秒柔焦,显得皮肤特别白净,不会卡纹卡粉,对干皮也别友好,但持久度就稍微差点啦。

但是那么好看的粉饼,带在身边随时拿出来补妆也贼有面儿啊,拥有了它你就是精致gucci女孩!

Huda Beauty nude眼影盘

hudabeauty家的这个系列眼影盘我觉得尤其好看!

颜色就像它的色号一样是由浅至深的各种裸色,外壳上也设计有皮革纹路,摸着特别有质感!

三个色号light、medium、rich是三个明度,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当然,我们亚洲人喜欢前两盘的会多点。

huda家的粉质也是没的说,粉质软糯、显色度一流,欧美粉质代表了。

还没入的不妨选一盘自己喜欢的入一下!light仙气十足,medium秋冬感满满。

可撕拉 指甲油

现在我们工作室都流行自己涂指甲油,颜色多样好看价格还贼便宜,比出去做一次指甲划算多了!

像auburn、HM、canmake的指甲油都特别好用,小宝上次视频还安利了雪梨家的这个指甲油,颜色好看,可撕拉,想换颜色的时候直接整片撕下来就好,特别方便!

平时卸指甲油,大家也可以买那种卸甲桶,手指伸进去转转就ok了,超级快速,像kiko或者榆鹿的都挺好用,一瓶都用好久呢!

美妆蛋 罐子收纳

可可爱爱的美妆蛋,平时大家是怎么收纳的呢?记得之前给大家安利过鸡蛋架收纳,用于晾干很方便。

但是晾干后用这种罐子装起来也很好看哦,放在梳妆台上,五颜六色的像是糖果罐子一样,特别美观!

而且放在罐子里面也能防止落灰,比直接放在桌子上更加卫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