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奈奈给你们种草了西装+半裙的穿法

但是今天奈奈还是想深入说一下毕竟在秋天

西装真的太太太太好穿了!

女明星之间也早已掀起了

“西装+裙子”的热潮时髦与女人味兼得

姐妹们快学起来吧!

夏天的各种连衣裙

先别急着收起来还能派上不少用呢!西装和连衣裙的组合放在各个场合都很实用可温柔可干练

石原里美的碎花连衣裙加上百搭神器格子西装

配上她甜甜的笑容

满满秋日街头的温暖感

利落的版型,配合金贝形状的纽扣

上身就是时髦和气质再配上一条泛着点点波光的连衣裙

美的不行了,哈哈

丝绸质地的裙子最能彰显质感独有的光泽感很吸睛与西装相结合,最显优雅与气质

这种网纱材质的内搭可以说是仙气十足了把女人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另外这种西装连衣裙也很有feel一件就能搞定

到大腿的长度也不会压个子显高挑无压力啊!

印花款的连衣裙即使是单穿都会很出彩早秋的天气,配上一件黑色西装高级感十足。

在奈奈心里西装的top1穿法当属西装+短裙

超级符合我想追求的时髦复古感

很耐看的千鸟格图案西装经典不会过时,配上棕咖色的半裙有点小复古的味道,而且还很显白哦。

比较少见的短款廓形西装随便搭一条短裙即可了简简单单的一身look,完全不挑人。

而且特别适合小个子的姐妹提高腰线哦。

这种oversize的西装

莫名就给人一种姐最酷的感觉长度刚好盖过臀部能显得人更加修长,但是奈奈提醒oversize穿法更适合高个子女生。

不然很容易有种偷穿爸爸西装的感觉

其实西装成套穿也并非不可

如果是搭配小A半裙就很显俏皮了非常适合小个子mm显瘦拔高整体感觉又A又甜。

细看这件西装是灯芯绒材质的哦

也是今年大热的材质,纹理感满分!配上贝雷帽马丁靴,休闲时髦mix轻复古,谁穿都气场炸裂!

比起短裙,长半裙对身材包容性更强,搭配西装外套潇洒劲儿十足,舒适又容易驾驭

百褶裙也是一年四季的重量级单品浪漫飘逸有设计感绵延如带的褶皱动感十足搭配西装外套沉稳又不失活力感。

四季都适合穿的格纹半裙

浓浓的古着学院风,很减龄A字百褶裙还能完美掩盖下半身的缺点穿上就是纸片人本人咯。

衣柜必备的黑色西装

气场满分,常年必备“战衣”搭配一条不规则白色半裙减弱了西装的正式感集浪漫慵懒优雅于一体真真让人美到心颤呀。

西装配上纱裙,简直又仙又飒!平时单穿纱裙会觉得有些夸张这下就觉得平衡了很多。

西服和牛仔半裙的搭在一起是日常最好驾驭的混搭风格了街头风格的牛仔裙中和了西装的正式感

让整身look时尚感十足

牛仔裙+西装穿搭很英伦风的一身look哪怕里面只穿一件简单的白T都腔调十足

甚至还可以和你的大猪蹄子穿情侣装女生穿牛仔短裙,男生穿牛仔裤出门聚餐还是逛街或者是俩人手牵手上课这么穿一定会引来嫉妒的目光。

尤其适合走coolgirl风的菇凉配上一双马丁靴走路带风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