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北方的小朋友已经提前进入冬天模式了,我真的实名制羡慕啊。按照广东一般的“惯例”,都得差不多过了重阳才开始变凉快。但是,这也阻止不了想买秋装的心,今天就想来跟大家聊一聊,初秋最不能缺少的单品 -针织开衫

针织开衫算是每年都会想入的单品,简直不要太好搭!有时候晚上冷可以披上,太合适忽冷忽热的时候穿了,亲肤软糯的材质,上身幸福感满满

Bella的迭穿方法还蛮有新意的,但着实还是太挑人了,而海狸则选择单穿,米白色比较显女人味。

这种修身型的款式,能够把身材彰显出来,搭配显腿长的阔腿裤,效果极佳。

和T恤迭穿稍微更休闲,芥末绿的配色也太嫩了!

同色系迭穿是不会踩雷的方法,好看简单又日常。

单穿的时候不把纽扣全部扣上,可以打造出一种不经意的慵懒Style。

其实一件开衫也能有很多种搭配方式,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款针织开衫和穿法,事不宜迟,马上给大家安排。

短袖针织开衫像南方的天气还比较热,短袖的针织开衫还蛮适合现在的天气的,单穿外搭都很适合。

Lisa这件奶黄色的开衫也太嫩了叭!搭配简单款的牛仔半裙就足够好看了。

像这种薄薄的针织短上衣,也可以挑战一些平时比较少穿的粉嫩颜色,搭配阔腿牛仔裤,甜美之余又有点小复古。

Mai上身的这款是露腰款的,搭配牛仔裤经典不失味道。

Kendall这身全白的Look比较素净但她搭配了一双橘色的运动鞋十分亮眼。Kaia身上穿的开衫款式更有设计感,简单搭配一下就很好看了。

这身泡泡袖的小开衫,款式很复古,可以内搭一件小背心,有种宫廷风的感觉。

作为小外套用来搭配连衣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短款修身开衫平时最常见的款式还是这种修身型短款开衫,穿上有种纸片人的感觉,显瘦又百搭

搭配一条阔腿裤凸显腰线,分分钟拥有大长腿。

这款开衫,珍珠的纽扣实在太貌美了,这种小细节更能凸显质感。

深咖色还蛮秋冬的感觉,搭配深色系的下装很可。

粉色的格纹搭配起来比较少女,而藏蓝色反而更休闲。

除了裤装之外,搭配半身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修饰身材,打造温柔小女人风格。

廓形针织开衫廓形的款式,袖子会比较的宽松,搭配起来会比较随性

觉得修身款比较裹身,这种廓形的奶奶衫真的很适合初秋,袖子比较宽松,复古感十足,还能遮挡身上的肉肉。

针织类的单品,选择驼色系真的太温柔了,轻轻松松就能呈现出法式穿搭的高级感。

这种廓形的开衫选择露腰款可以露出小蛮腰,同时能够遮挡拜拜肉,穿上就是辣妹!

搭配高腰裤也非常适合,相比起辣妹穿法,也更稳重有气场,里面加上一件小背心,妥妥的气质通勤装。

今年秋冬还可以尝试这种大廓形的开衫,搭配同色系丝质半裙和短靴,温柔又带有一丝文艺的腔调。

V领的设计略带小性感,可以搭配好看的首饰作为点缀。

和背心迭穿能够制造层次感,比较简单的搭配放大,中午气温比较热的时候可以脱下开衫,完美应对初秋。

敞开穿法开衫比较常见的穿搭就是迭穿,而且毛织类的单品作为外搭还蛮温柔的。

里面搭配一件小背心,增加时髦感,同色系搭配起来更好看!

抹茶绿的开衫十分小清新,像这种比较浅的颜色,建议搭配全白的Look。

藏蓝色看起来就有种很贵的感觉,而且这个颜色黄皮肤很好驾驭,挺显白的!

搭配吊带裙是最好不过的了,慵懒且性感的辣妹范儿。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开衫穿搭,秋天真的是一个随便凹造型的季节(如果广州也可以拥有秋天的话),多尝试不同的风格说不定能够解锁新的形象,还想看其他的秋季穿搭,欢迎在评论圈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