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生出门都会化妆,因为化妆可以让人变美。但是,真正能把妆容画的有质感和到位的人却很少。尤其是在化妆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做好,皮肤很容易变差,毛孔粗大。这4个坏习惯,千万不要再做了。

1、不护肤就上妆

对于一些初次化妆的妹子来说,她们都是直接上妆的,不用护肤。画出来的妆容不但会出现浮粉卡粉的现象,皮肤还很容易变差。粉底液直接贴在脸部,让毛孔无法吸收。

美康粉黛玉白祛斑霜50g 男女去日晒斑淡斑淡黄美白面霜

美黛的这款面霜,瓶身设计很高级大气,质感很好。开盖之后里面还有一个密封盖,非常的安全。水润的质地,涂抹到脸部上很柔滑,无搓泥感。肌肤好吸收,用完皮肤很保湿。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 淡皱纹,隐眼袋,熬夜眼霜

眼霜的瓶身设计精致小巧,方便随身携带使用,不占位置好存放。水润的质地,涂抹到眼部上很滋润,不会搓泥,搭配按摩的手法,肌肤吸收快。使用之后,眼部肌肤很紧致。

2、护肤完立马上妆

普遍的人都知道,化妆之前护肤可以让妆容变的更加的水润服帖,且皮肤不易变差。但是,如果护肤完之后立马上妆,皮肤也很容易变差!不仅如此,妆容还会泛油,快速的融妆。

土家硒泥坊气垫bb霜遮瑕保湿提亮肤色持久

土家的这款气垫BB,盒子设计很复古大气。水润的质地,按压到脸部上非常的轻盈,不会有厚重感,产品可以遮盖脸部的斑点痘印等瑕疵,改善肤色,妆效持久不易晕染。

透蜜烟酰胺绿眼膜贴去黑眼圈眼袋淡化细纹提拉紧致消抗皱补水保湿

透蜜的这款眼膜,含有大量的烟酰胺成分,可以提亮肤色,改善黑眼圈以及消除浮肿。眼膜大小裁剪很贴合眼部轮廓,不会一大一小。敷着冰冰凉凉很清爽,用完后很滋润。

3、不使用隔离

在使用粉底液之前,一定要涂抹好隔离霜和妆前乳。有效的避免粉底液直接接触皮肤,让皮肤变差,减少肌肤的负担。其次可以增强底妆的服帖度,让妆容水润轻薄,不会浮粉。

草木之心隔离霜化妆前的妆前乳裸妆遮瑕打底

隔离霜的管体设计很有质感,不怕挤压很好掌控用量。乳状的质地,涂抹到皮肤上很柔滑,不会搓泥。推开之后肤色很透亮,不会有假白的感觉。毛孔都细致了很多,有伪素颜感。

4、蜜粉太厚

化完妆之后,很多人都会使用蜜粉。按压到脸部上可以吸附肌肤表层多余的油脂,并增强底妆的持久度。但是,如果蜜粉涂抹的太厚或者是补妆次数过多,会很容易堵塞毛孔,皮肤变差。

ZEESEA滋色蜜粉饼定妆持久遮瑕控油

高级的黑色盒子,看上去很有光泽感,非常的奢华。蜜粉的质地很细腻,涂抹到脸部上很柔滑,不会有颗粒感。脸部的油光瞬间被吸附,控油能力很强,用完后妆容很清爽。

推荐阅读:四个方法解决女人毛孔粗大问题 实现紧致光滑肌肤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