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正确的手法才能算是正确的护肤,错误的护肤手法以及一些坏习惯,会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差劲,我们不边做“护肤”,却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坏习惯。20岁左右的妹子可能对护肤手法上存在一些错误的理解,导致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差劲,下面就和大家谈谈那些坏习惯!

第一:洁面水温

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没?错误的洗脸手法会伤害我们的肌肤毛孔,并且让我们的脸蛋变得更加的脆弱,我们应该以冷热交替的方式进行洁面,先用34摄氏度左右的热水打开我们的肌肤毛孔,随后使用冷水清洗面部以达到收敛肌肤的效果。

百雀羚水嫩净透精华洁面乳

护肤从洁面开始,内含天然植物活性物质,分子结构与人体皮脂相似,能够被皮肤接受,清洁成分更为深入。优质本草精华,增添清美天然芳香,令肌肤莹润自然,洁面后顺势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舒缓肌肤。

创尔美安润洁面啫喱

富含氨基酸成分,营造质感丰富的泡沫,柔滑不黏腻,温和且不刺激皮肤,不含皂基成分,维护肌肤天然屏障,提亮高肌肤受耐力,舒爽不紧绷。温和清除肌肤污浊,多余油脂,不伤害角质,有效的疏通毛孔。

第二:用手抠痘痘

痘痘的存在会毁了我们的颜值,脸上长了痘痘千万不能用手去抠破,手上的细菌会让我们的痘痘发炎,而且处理不当还会留下难看的痘印。我们应该使用专业的祛痘精华点涂在痘痘处,为痘痘消炎化肿,让肌肤恢复细腻光滑。

馥珮祛痘产品套装

这款祛痘套装添加了超临界萃取的丹参、人参、金缕梅等草本植物,还原和保持植物精华活性功效,有效、科学、精准的祛除痘痘,淡化痘印,改善痘痘肌肤。集万千草本精粹于一身,祛痘淡印不留痕。

创尔美 祛痘均衡修护凝胶

马齿笕提取物能够舒缓刺激,深层清洁肌肤,增加肌肤的耐受性,降低敏感度,直击痘痘根源,持续修复因痘痘损伤的肌肤屏障,深层调理,改善肌肤的弹性,萃取高原活性胶原,踧踖痘肌愈合,预防痘印色素残留。

李医生 祛痘啫喱膏

添加草本祛痘配方,深入舒缓,收敛平复,温和修护痘肌。同时能够净化堵塞毛孔的污垢,有效预防痘痘再生,平衡油脂,淡化红肿,调理修复,祛痘不反复。

嘉媚乐 薰衣草抗痘精油

帮助控制油脂、抑制痘痘、淡化痘印。同时调理缓解受损肌肤,加速修复~小分子配方吸收很好,不仅祛痘的效果非常的赞,睡前点涂,淡雅的芳香还能助眠减压哦!

第三:熬夜

夜间是我们的肌肤代谢以及排除废物的时间段,经常熬夜会导致肌肤的代谢不畅,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容易出现黑眼圈以及眼袋的问题,我们可以使用眼霜或者是眼膜来为眼周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

Skinfood 蜂蜜提拉紧致眼霜

这款眼霜质地很滋润,适合防止黑眼圈发生的MM使用。可爱的外观,有着质感十足的盖子,浅黄色的膏状体,像黄油一样,使用起来并不感觉油腻。同时没有长脂肪粒的状况,吸收非常快。

玛茜蜗牛眼霜

蜗牛精华能有效缓解肌肤的衰老,重现肌肤弹性。添加高浓度蜗牛粘液萃取,能促进渗透液吸收淡化黑眼圈,眼袋,补充眼肌水分,淡化细纹,鱼尾纹。为眼部肌肤充沛活力,促进正常代谢,活化肌肤。渗透力是普通眼霜的70倍。15年美容院经典配方,见证你的眼睛闪亮之旅~

李医生羊胎素眼霜

添加了动物胎盘蛋白,能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改善微循环,达到紧致眼部肌肤,消除眼袋、眼浮肿、黑眼圈等眼部问题。添加天然植物中含有多种植物成分 ,这些活性成分对于皮肤有特殊的功效,能够起到滋润、白皙、保养皮肤的功效。

柏卡姿金缕梅紧致眼胶眼霜

金黄的质地看起来就很奢华啊,清爽淡黄的嫩滑膏体,温和呵护你的肌肤。淡化熊猫眼,改善眼周问题,淡化细纹。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恢复年轻光彩。保湿效果也是很给力的,使用后眼部水润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