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时候我也对直男的思想很无语

但是我们确实要多多注意下自己的仪容

不仅为了美观,还能让自己更自信

所以今天奈奈就来跟你们说说

女生这3个地方千万别露!!

快来看看你中招没?!

没黑头的人绝对无法体会有黑头的痛苦不化妆的时候鼻子黑黑的,显脏化妆又是一粒粒白色的凸起怎么来怎么丑吧就是!上学的时候奈奈学身边的人用起了黑头贴,那时候还没啥黑头但是发现一旦用上了像上瘾了,总想贴两下尤其是撕下来的时候确实很爽而且也可以撕下来很多的黑头但是时间久了,真是黑头越来越多!!给大家推荐一个自用的去黑头方法首先呢需要准备一些材料:热毛巾、木瓜膏、保鲜膜、粉刺针

STEP1:首先用洁面乳洗干净脸

然后用热毛巾敷在鼻子有黑头的地方拿出木瓜膏挤出一点均匀涂在鼻子有黑头的地方拿出保鲜膜,贴在鼻子涂过的位置然后再用热毛巾反复热敷一会

STEP2:15分钟的样子就可以取下保鲜膜啦揉搓一下鼻子位置然后去把鼻子周围洗干净

STEP3:洗干净之后然后拿出粉刺针用粉刺针轻轻刮鼻子上凸起的油脂粒就全部被溶下来了

方法看起来很简单吧但是也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噢还有就是最后粉刺针刮完一定要记得湿敷进行收缩毛孔呀!切记!!提个醒!别再用手去挤黑头啦手很脏,只会越挤越多噢!接着给你们推荐一波湿敷水吧

说到悦木之源不得不提菌菇水 被网友取名“烂脸救星”深绿色的包装有木有更多了份安心呢?其中含有灵芝、冬虫夏草天然成分闻着一股子中药味,可接受的范围质地是敲温和,是一款高机能调理水 能改善泛红、敏感、干燥等问题可以作为二次清洁水来用 但奈奈个人更青睐用来湿敷长痘痘需要急救的时候 满世界的疯狂找它敏感肌人手一瓶的神仙水!

火了一阵又一阵的

当家花旦收敛水

味道是橙子混合着薄荷味

刚开始用感觉辣辣的

估摸着是薄荷成分比较凉

我是在敷完清洁冻膜后作湿敷

奈奈觉得这瓶收敛水更适合夏天用

清清凉凉的不要太爽啊

有些女生没休息好或比较疲惫的情况下也是会有口气重这个问题划重点!约会前就不要吃那些带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了!明知道要约会还在吃大蒜是怎么肥四?!(尤其是刚交往期间!)最近也有好多姐妹私信问奈奈“我想牙齿美白,有什么建议吗?

首先每天早晚都刷牙是必须的精致女生是每顿饭后都会漱口什么的牙白真的炒鸡加分的,洗牙又太贵伤不起那我们可以在牙膏上下功夫呀~

贝嫂同款!它主要是采用了先进的微型抛光的珍珠粉能有效去除红酒、咖啡引起的牙渍污垢,恢复光泽质地要比平常我们用的普通牙膏稀薄些所以奈奈一般刷牙都不沾水直接粗暴的干刷,会起出细腻的泡沫也容易洗漱,这款牙膏不含任何漂白成分可以放心大胆用。

这支牙膏被称为牙膏界的爱马仕包装还蛮高大上的管身是磨砂的质感,手感不错很高级它是一款修复牙釉质的牙膏专利NR-5成分可以使牙釉质形成逆转牙齿腐坏的过程很黑科技!让牙齿变白变坚固!膏体晶莹剔透带细闪,淡淡薄荷味入口腔后有明显的发热感刷牙之前不要漱口,牙刷也不要沾水为了更好的吸收强调一遍,要干刷!

有这样一群女孩子,脸上妆容精致皮肤细腻,身上到干燥可以“下雪”

鸡皮肤问题横行,肤色暗沉...说好的精致女孩呢?是不是都在后悔没有护理自己的肌肤不要急,从今天开始,也不晚奈奈为姐妹们准备了十级干货一起做个软嫩嫩、滑溜溜jiujiu公主。

澳洲的这款药皂比硫磺皂更温和些可以每天使用哦,还可以用来卸身体防晒之前借给鸡皮炒鸡严重的表妹用了一次用她的话说就是差点感动哭!奈奈平时会先用起泡网打出泡泡然后抹在身上,用完之后不干也不滑抗菌、对抗痤疮、清洁堵塞的毛孔、去除多余的油脂,尤其针对后背痘痘和鸡皮大美背、露背装走一个!

这款乳含有水杨酸(用过要防晒)维生素D、神经酰胺,保湿力很好还有修复皮肤屏障作用,特别适合干皮!质地是很轻薄的乳,水水的,容易推开像牛奶一样又滋润又清爽唯一的缺点就是味道不太好闻去除鸡皮、消除红肿与痘痘效果非常好!

每年夏末初秋,奈奈都会面临一件很头疼的事:一换季就爆痘!烂脸期实在太痛苦每天早晨出门都要纠结好久:化妆担心粉底液之类的堵塞毛孔再闷痘不化妆,满脸痘痘看起来没自信拒绝痘痘首先呢要养成一些好习惯:

保持脸部清洁是护肤的首要原则尤其是对于爱化妆的小姐姐来说一定要仔细卸妆+洁面洁面产品选择温和、不刺激皮肤的洗完脸不要用毛巾大力搓脸可以选择柔软的洗脸巾轻轻擦去水分

换季之际空气都比较干燥很容易夺走皮肤水分皮肤一旦缺水就会水油不平衡过多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所以洗完脸一定要及时的补水保湿帮助我们调节脸部水油平衡

换季期间,已经出现皮肤问题的姐妹饮食要注意戒油戒辣,以清淡为主同时日常也要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C的水果哦~

都说好皮肤是睡出来的~

熬夜则是诱发肌肤长痘

加速肌肤衰老的“凶手”!

建议各位小伙伴们每天11点前睡觉

给身体足够的排毒时间

这样痘痘当然不会来~

上面的几种方法对预防痘痘很有效!但无论怎么防范偶尔还是会长几颗讨人厌的大痘痘后续的抗痘产品也要跟上!奈奈给大家推荐一些抗痘产品(由于个人肤质体质不同所以每个人使用效果会不同长痘严重的一定要去医院看医生谨听医嘱,不要盲目跟风哦~)

理肤泉清痘系列:K乳、DUO乳和AI乳

K乳可用于疏通毛孔、细致毛孔

还可以治疗封闭性粉刺、闭口痘等

早晚使用,可以局部,也可以全脸涂

DUO乳可以有效抑制炎性痘痘的恶化和蔓延

建议涂上乳液or面霜后再使用

AI乳可用于发言的红肿痘痘,记住只能点涂!

尽量不要和K乳一起使用哦~

敷尔佳的入坑面膜

主要功效是补水修复和消炎褪红

痘痘肌和敏感肌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

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摘掉去洗脸啦

这款面膜是奈奈每到换季必囤的

即使是脸上有发红过敏的症状

我也可以很安心用的一款

面膜纸很薄很舒服,效果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