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要说秋天需要买的第一件彩妆是什么?那必是口红无疑了!

奶油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各大品牌的秋冬新色,玫瑰色、枫叶色、栗子色简直美艳无敌!

今天奶油就给大家准备了一波秋冬口红新色,快来挑一支你最喜欢的吧!当秋日的暖阳照在脸上的时候,我们已经涂上了绝美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唇釉在江湖上的名气一直都是在的,它的质地丝绒柔滑,上嘴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高级。而阿玛尼的调色也是一绝,每年必出一款王炸产品来显示自己的神仙调色。

今年阿玛尼推出了新款唇釉威尼斯系列,灵感来自于水城威尼斯。

阿玛尼 红管#209

说起今年的王炸产品,红管#209焦糖栗子棕就必须拥有姓名了,它的灵感来自威尼斯的黄昏,在黄昏时分,幻影红色具有深沉的缠绵感。

和以往的红棕色不同,#209是在焦糖棕里面又混着栗子调,让整个颜色看上去更加浓郁醇厚。

也有人形容这个颜色是熔岩巧克力,糟糕了,听起来就很好吃!

阿玛尼红管#209也绝对是写着秋冬的名字的,用它来搭配秋冬的毛衣和大衣,又A又飒,你就是人群中最沉稳冷艳的美人。

阿玛尼 红管#208

这次阿玛尼秋冬新品的另一支小可爱——红管#208脏南瓜色。

脏南瓜色几乎是每年秋冬必备的颜色了,#208是带有温暖的焦糖感的颜色,充满了明媚秋日的感觉。

它的灵感来自威尼斯日出,充满了希望,就像一天的开始。它几乎不挑皮肤,还能显白显气色,淡妆浓妆都能轻松hold住。

除此之外,这两款唇釉还可以当成腮红、眼影来用,厉不厉害?把#208当作腮红来用,上脸之后微微泛着脏橘色,很可爱很日杂。

YSL 方管#139

YSL方管的质地也是一绝,上嘴超级舒服,就像奶油慕斯一样,滋润顺滑。

YSL的奶茶限定系列,#139玫瑰奶茶色,是很温柔气质的奶茶色,这款玫瑰奶茶色里面再加入一点玫瑰的色调,甜而不腻。

完全是对我们亚洲人友好的颜色,谁涂谁美丽。

日常通勤、上学、见家长等等都可以涂它,最适合搭配淡妆,让人看上去温柔气质,又没有什么攻击性。

植村秀 #AM BR784

植村秀的新品小红方栗子系列,外包装是红加黑的壳子,审美和质感都拿捏得死死的。

其中一款,甜酷女孩一定要拥有——野红栗。听听这名字,仿佛就道出了它的万种风情。

毫无疑问这支口红也是走的红棕路线,但是它的红调会更多一些,在红调中微微参杂栗子色,它的棕调不会太多。

就是专门为亚洲人设计的色调,轻轻一涂,气色就提起来了。如果要说哪支口红最显白,那么植村秀#AM BR784不会输!

植村秀小红方的质地就是属于哑而不干型,但同时它又很显色,上嘴仿佛蒙上了一层轻烟,充满了高级感。

3ce 唇釉#nude scene

在秋冬的裸色唇釉中,3ce #nude scene 脱颖而出。

它不是欧美系裸色唇釉那种带有土调的裸色,它是一支韩系调色的裸色调,带有一点杏桃色的奶茶感。

它的质地是轻薄的雾面哑光的感觉,上嘴给人一种雾蒙蒙的感觉。

它就是传说中的徐睿知欧尼的颜色。涂上绝对是韩系的气质美人!

YSL 黑管#428

这是一支日本的新色,无花果豆沙色。

它是豆沙色,又不是完完全全的豆沙色,还在里面添加了蕃茄色,带有一点橘调,成膜以后带有银闪,暖暖的给你一个温柔的狙击。

在一个不经意间看到,就会是很亮眼的存在。

这款是镜面唇釉,成膜很快,需要迅速把它涂好哦。

UNNY 雪雾花园唇釉 #306

这支枫叶土橘色,是带有焦糖感的脏橘色。

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带有一点土调的脏橘色,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橘里气的。

这支唇釉的质地顺滑柔软,上嘴以后呈现雾感。

最适合年纪小的妹子来涂,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关键是它的价格还超级友好,只需要一杯奶茶的,就可以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