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强效产品:POLA(宝丽),日本高端护肤品牌。

含POLA15年研究过的黑科技成分,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化妆品科学协会认证为“能改善肌肤纹理的精华”!注意:日本厚生劳动省是主要的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门。

截至2019年12月21日,数据并不夸张地说,这个神奇的产品一问世,就引起了全球化妆品界的轰动。自从2017年推出市场以来,已连续获得49个化妆品大奖。

曾获得“VOCE”,“VOGUE”,“美的”等多家知名杂志的美妆大奖,美妆界风光一时。

照片是从POLA网站上开的,打开POLA网站,你会看到一张非常特别的照片。由POLA研究计划部经理桧谷季宏先生做了一个小测验。

在使用POLA这种精油时,他已经把自己的脸一半用上了,而另一半没有用,两边的对比效果真的很强。

我感受很深,因为我的嘴角,鼻翼都有比较明显和深深的纹理。使用一段时间后,确实可以看到淡化效果。使人每次使用时,都充满期待与惊喜。

精油中的核心成分,日语名为“ニール”,中文名为“氨基三氟异丙基氧丙基氨基吡咯烷羰基丙基苯甲酰氨基乙酸”。这是POLA历经15年,钻研了5000多种材料,才研究出具有针对性的成分。注意:POLA成分特别复杂,属于商业机密,具体信息对外都是保密的。

此成份可渗入真皮层,不仅可阻止中性粒细胞弹性蛋白酶的产生,亦可令肌肤更饱满及富有弹性。

注意:POLA发现,导致皮肤纹理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中性粒细胞弹性蛋白酶”,它能分解真皮层成分,尤其是胶原蛋白,导致皮肤凹陷,产生纹理。简单地说,它可以从真皮层起作用,有助于淡化皮肤纹理。

其质地非常舒适,是光滑的膏状,一点都不油腻,几乎没有香味。吸收性也非常好,用后皮肤会变得光滑光滑。

可在嘴角,鼻翼,眼角,前额等任何有纹路的部位有针对性的涂抹,无需全脸涂抹。真正是一种专注于肌肤褶皱的精华,整款精华基本上都是核心成分,不添加其他不敏感成分。所以保湿效果不大,建议不要用它代替眼霜或者补水精华。

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可以使用,在用完化妆水和其它精华后,再使用它。

如需涂抹于眼部肌肤,先涂抹眼霜,再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Pola(宝丽)是日本著名的高端护肤品牌,1929年由铃木忍先生在日本创立。

数十年来,POLA一直坚持对皮肤进行不断的研究和资料分析,成功研制了大量对皮肤有真正改善作用的护肤产品。不仅口碑好,很多产品经常热卖到断货,而且还多次获得各种美容大奖,包括化妆品技术联盟会IFSCC大奖的肯定。

若眼部周围组织较严重者,可搭配POLA黑色紧致眼霜B.A系列。

此款眼霜利用黑BA系列的特殊成分,主要提升眼周结构,帮助眼周肌肤保持保湿、饱满和弹性。

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6日,这款眼霜获得了38项大大小小的化妆品大奖,在日本超受欢迎。

每取一颗珍珠大小的眼霜就足够用了,眼霜采用了“醇油层+丰盈水层+渗透油层”的特殊结构,分阶段渗入,可加速眼霜的吸收。

包含白百合精华、欧洲七叶树精华的CF精华,能使肌肤更有活力,有助于淡化眼周纹理,保持眼部年轻状态。同时加入BA核心活化液、金LP、YAC精华、EG纯净素、苦参纯净素等具有代表性的黑B.A成分,有助于肌肤丰满紧实。

质感就是那种比较浓稠,很滋润,有一种木花香味,高级好闻。

早、晚均可使用,使用时取一粒珍珠大小的眼霜,在眼部周围涂抹,并用手指轻轻沿着皮肤向上提拉,直到眼霜完全吸收为止。

BlackB.A系列还有一个精华液特别好用,而且它也是我每天的爱情用品。加入B.A系列核心成份,滋养肌肤,保持皮肤光滑,紧实。使用后,我熬夜后的皮肤也不会觉得特别暗、特别疲劳,能让我看起来更好。

除黑色B.A主干活化液外,还加入山金车花精华,可增强皮肤弹性,增加皮肤透明感。质感清爽水润,咖喱状,在与肌肤接触瞬间,会化作精华水,延展力好,吸收也快。

早、晚使用,在清洁并涂上化妆水后使用。使用方法:取适量,在脸部五处(前额、双颊、鼻尖和下巴)用手轻按沿着皮肤向上,涂抹直至吸收。具有很高层次的绿叶调花香,清新雅致,令人心旷神怡。

上等波纹瓶身设计,放在梳妆台上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