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蜜粉千百种,但你知道吗?选对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色号,才能让底妆的透亮度、光泽感升级。网友大推的纪梵希魅力4G幻彩蜜粉,今年全面进化,一口气推出4种适合亚洲人的肤色,白皙泛红肌、小麦肌都有蜜糖可选!今天就来教你怎么看肤色挑4G蜜粉色号,让底妆质感大跃升。

人人能画#MFBB透明系底妆

一般蜜粉大多是象牙白或肤色,为什么需要彩色蜜粉呢?其实是利用各种色彩粒子的光影折射,让不同肤色的人都能画出MFB」(My Face But Better)的透明系底妆,光感细致不死白!小编针对亚洲人常见的肤色,帮大家科普一下哪种色调的蜜粉最合用:

扫黄补光紫色蜜粉

亚洲人的肌调中都带点黄色,尤其我们常晒太阳,容易肤色不均及暗沉。紫色蜜粉可以校正暗黄肌,让脸散发透亮光泽,甚至视觉上白一阶!但相对的,如果你属于白皙肤质,紫色蜜粉反而会让你的底妆过白喔。

去红提亮绿色蜜粉

肌肤容易过敏、泛红,有红斑的女生,绿色蜜粉最对症,可以修饰偏红肌调。轻轻刷上一层,不但泛红消失,脸部更散发健康的光泽感!另外,肤色较黑的人刷绿色蜜粉,也有不错的提亮效果。

匀亮肌肤肤色蜜粉

日杂上模特儿的底妆都好透明,特别仙气,大陆女生大多偏自然肤色,如果底妆色调不对,看起来容易灰灰的、显瑕疵。可以利用肤色蜜粉的遮瑕力修饰毛孔、柔焦瑕疵,健康肌一样可以有透明系的无瑕底妆!

桃花气色粉红蜜粉

粉红色调蜜粉,很适合肌肤较白皙,但缺少血色的人。一刷上脸,肤色健康红润,隐隐透出自然好气色!另外,如果你喜欢粉红粉红的少女妆感,又怕涂腮红下手太重变猴子屁股,刷粉色蜜粉效果会更自然喔。

GIVENCHY好评盖楼的纪梵希4G蜜粉神进化

更衬亚洲肌肤,全新4色不死白、超透亮

专柜美妆往往来自欧美品牌,蜜粉色调对亚洲人来说,可能会有太深、太红或珠光感过重的问题。纪梵希细腻琢磨色彩学,将网友心中的大蜜糖魅力4G幻彩蜜粉彻底翻新,更贴近亚洲肤色,打造细致的丝光雾面妆感,消息一出4G蜜粉控都嗨翻了!以后底妆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啦,还没试过4G蜜粉的人,现在入坑也正是时候,小编立马奉上选色懒人包!

#01净白花瓣

说到4G蜜粉,明星宠儿绝对是#01净白花瓣!适合一般偏白的肤色,嫩绿蜜粉可以校正泛红,嫩紫色修饰黄棕色斑点,呈现精致透亮、蛋白石般的光采,细腻的修色效果跟各种底妆都合拍,荣登网友空空赏第一名!还有人分享自己手边一次囤三颗呢~如果你是4G蜜粉入门者,陷入选色障碍,先试试#01准没错!

#02柔光丝缎

自然肤色专属!扫浊去黄,刷出清新伪素颜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属于不黑也不白的中间肤色,最怕蜜粉一刷太死白,#02柔光丝缎真是我们的福音~粉肤色调一扫暗沉蜡黄,提亮紫色黑眼圈,全脸肤色变的均匀透亮,自然的效果不怕像戴面具!底妆到了下午也不显灰,还自带轻透的珍珠光采;下班后再补补蜜粉,不怕脱妆暗沉,自然肤色的女生包包里都要有它!

#03玫瑰薄纱

白皙小仙女必备,打造玫瑰般的好气色

本身肤色就白皙透明的女生,如果担心缺少血色,#03玫瑰薄纱就是为你而设计的~神美的玫瑰色调,有校正暗沉、提亮蓝色与黄色黑眼圈的功效,隐隐透出的粉光让气色变得红润健康,散发桃花光,让透白的肤色更加分!市面上少见这么细腻调色的粉红蜜粉,小仙女们都可以收一颗起来~#04缤纷丝绸

衬托阳光小麦肌,呈现你最美的肌肤原色

台湾的阳光女孩们,#04缤纷丝绸是你的菜,一颗拥有修饰泛红的绿色、修饰遮斑的紫色,同时结合肤色蜜粉均匀全脸色调、柔焦棕色斑点与瑕疵,让健康肌肤也能焕发轻透的丝雾光!加上4G蜜粉控油持妆的优点,大热天下也不脱粉不显暗沉,以后真的可以带着它去尽情晒太阳了。

油肌、混合肌网友最推蜜粉没有之一

魅力4G幻彩蜜粉不只修饰效果让人爱不释手,控油功力更是拿下高分,网友大赞我的蜜粉到回家照镜子还在。、我油肌,控油有感不冒痘。定妆神好用;细腻的散粉能够雾化毛孔,里头更添加光感折射微粒、持续为妆容补光。干肌网友也推4G蜜粉,因为添加维生素E,帮助肌肤柔软保水,一整天不干荒不脱皮,留下轻盈的舒适肤触。

平常手边的底妆虽然也蛮美,但大热天一下就冒油,水光肌都变油光了;而且肌肤颗粒感比较重,肤色也灰灰的。但小编开箱试妆后,这次搭配4G蜜粉,底妆变成好精致的雾光,肤质也比较丝滑,肌肤就像一整天套上磨皮滤镜般有质感!

使用时搭配4G蜜粉专用粉扑,如果喜欢比较无瑕的妆感,可以用粉扑沾取蜜粉后在脸上轻轻揉压,借由按压力道,让粉体密着在肌肤纹理中,帮助底妆更持久。

4G蜜粉真的好火啊,编辑部开箱觉得每种肤色使用都好看、又衬肤,是亚洲人的蜜粉天菜无误!想要底妆更精致,就打开这篇去纪梵希柜上选色,入手专属于你的4G蜜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