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们初次喝酒是什么时候?

Liya是在高中毕业聚餐,人手一瓶烈酒,结果喝得烂醉,每次回想起醉酒丑态,简直想要原地去世!

不光这种烈性酒,调制鸡尾酒也很不可!香精mix酒精,入嘴廉价又刺激。

说起来,我还是更喜欢喝了果酒之后微微醺醉的状态。

清清甜甜的果味发酵酒,小酌一口,感觉整天紧绷的神经都松弛下来。

Liya尝过的果酒多到数不清,但真正好喝的,还是要属李佳琦直播间剁手的Miss Berry 贝瑞甜心。

所以今天,Liya就来给你们唠唠,wuli贝瑞甜心到底凭什么占据我的心!

1、纯水果发酵,满瓶精粹果汁

女生都很讨厌上头的酒精味,贝瑞甜心特地选择了纯果汁发酵。

果汁含量高达70%,喝起来果味更浓,一点都不辛辣。

纯果汁发酵是个什么概念?

就拿我巨巨巨爱的蜜桃乌龙小方瓶来举例:

接受海风阳光spa的闽东水蜜桃,加上酵母,低温发酵,尘封每一口多汁蜜桃

足足300ml的蜜桃精粹!

一瓶蜜桃乌龙足足凝聚了10个穆阳白凤桃,打开之后,仿佛闻到了蜜桃果酱的香气。

其他果酒果汁浓度只有30%~40%

而且它酒精度数很低,只有8%~10%。

Liya喝完会有轻微失重感,意识却非常清醒,像是头重脚轻的太空漫步,别样浪漫又奇幻。

2、低温慢发酵

Miss Berry对于制酒相当重视,特地选择了一家拥有156年历史的老酒厂。

为了“锁”住鲜果口味,Miss Berry引进日本发酵工艺,低温20度发酵365小时,一口回归水果的甜与酸。

3、三大无添加

市面很多果酒是添加剂勾兑的,入口刺激又上头。

Miss Berry作为学霸选手,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喝起来也更安心更健康,口感很温和不上头。

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

喜欢的人喝了就知道,贝瑞甜心的每一口,都直接来源于水果本身。

果味非常新鲜,喝完第二天也不会头疼。

非常适合没有喝过酒的小女生,爱喝酒的“小酒鬼”喝起来,也相当好入口。

看到这么棒的果酒,Liya实在坐不住了!立马囤货两箱。

在家吨了好几瓶之后,我觉得少女口味的蜜桃乌龙也太好喝了吧!

软烂甜糯的蜜桃味鲜nun到不行,每一口都是小幸福!

1、蜜桃乌龙,一个人的微醺酒

不光蜜桃味儿勾人,Miss Berry竟然?还加入了冷萃高山乌龙茶?

很懂嘛,姐妹!

蜜桃的软烂甜糯,似有若无的淡香酒气,从舌尖辗转来回,还有点点乌龙茶焦香,甜而不腻,特别清爽。

搭配甜点,更有仪式感和小情调

Liya晚上睡前会小酌一杯,翻翻杂志的间隙,品尝一小口,整个人都会渐渐放松下来。

2、出游必备,多人聚会酒

等雨季过后,又是再何合适不过的秋游野餐季。

秋意微凉,带上贝瑞甜心小方瓶出门野餐,拍照都好看了很多。

晃一下就好像酒瓶里装满了星星,阳光下看blingbling的,特别梦幻好看。

要知道Miss Berry可是颜值担当,有外观设计专利,带出去随手一拍,都美貌到不行!

而且它是特别的橡木塞设计,没喝完的可以塞上木塞继续封存,很卫生。

不光聚会轰趴很可,Miss Berry还特别适合二人世界的小情侣。

烛光晚餐时,倒上这样一杯果酒,女孩子醉酒时无意的撒娇都变得情有可原。

和男票窝在家里看电影,仙女们还可以动动小手,来杯居家特配,更有情调。

满口新鲜感——水果酒

水果爱好者真的要试试看水果酒调法,一口下去口都是新鲜果味mix,比恋爱都甜。

奶甜酒——乳酸菌风味

乳酸菌爱好者请康康咱们小方瓶吧!

加入乳酸菌冰块,瞬间就多了酸酸甜甜的奶味,软萌小女生能喝一杯再一杯。

OK,话不多说,喜欢果酒的姐妹直接下单,真的巨好喝,甜而不腻。

没有喝过酒的仙女,也可以从Miss Berry这个专注女性饮酒的品牌,尝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