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卫生和美观,女生通常都会把腋毛清理干净,但是用了各种方法除毛,腋下还是看起来暗沉沉的。这些困扰是大多数女生都经常面对,又难以解决的问题,其实只要用对的方法除毛和保护腋下,就可以减轻并且解决这些问题了。跟着这个有效的方式除毛,久而久之就可以让你的腋下保持清爽干净白皙,让你有自信地穿上无袖上衣啦!

脱毛步骤

1. 热敷腋下

在脱毛前,先准备热毛巾敷在腋下,这样可以让腋下的毛孔张开,让汗毛稍微软化,对脱毛比较容易处理。热敷了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把腋下擦干就可以了。

2. 脱毛

脱毛最好不要单用剃刀去剃腋毛。先到药妆店选用适合的脱毛膏,比如脱毛膏品牌Veet的一系列产品都可以参考。把适量的脱毛膏涂在汗毛根部,然后等待约5至10分钟。大约10分钟之后,就可以脱毛了。脱毛时,要以逆着毛毛的方向刮走脱毛膏.

3. 腋下美白

腋下长期流汗累计沉淀的色素,如果没有好好清洗就会让腋下看起来黑黑的。这些沉淀的暗激素不只是因为汗液,还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利用腋下除臭剂。所以,要让腋下恢复白皙,就要减少使用Deodorant。要去除腋下黑黑的色素的话,可以使用美白香皂,把香皂搓到出泡泡后,清洗腋下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在市面上找磨砂膏,一个星期去除死皮至少一次,这样就可以淡化腋下的黑色素咯!

脱毛小贴士

1.别用刀片刮毛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一种看似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剃刀或是刮毛刀直接剃毛,这样不仅容易伤害皮肤,而且新长出来的毛还会越来越粗呢!

2. 别用蜡纸

另一种方式就是用蜡纸Wax的方法,大力的斯拉拔除腋毛,这种快速连根拔起的方法,虽然可以耐久,但是长期用这种方法是很容易拉扯坏皮肤的哦!久而久之,腋下皮肤就会出现下垂状态,变得不紧致了。

3. 脱毛后敷上芦荟胶

脱毛之后,最好可以涂上一些修复乳液,舒缓皮肤。可以用少量芦荟胶敷在脱毛后的腋下,舒缓毛孔皮肤。

小伙伴们看完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呢,那我们现在就动起手来,做到定时除毛美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