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油条、包子铺,炸串、烧烤、夜宵摊,都少不了“豆浆”的身影。

小编从小就爱喝豆浆,但越来越难买到好喝的豆浆,要么稀得一点豆浆味儿都没有,要么甜得像糖水一般。自己在家榨豆浆,泡豆子、滤渣、洗机器这一套下来又觉得太麻烦,口感多半还很粗糙、有豆腥味……

一条生活馆的买手,就找来了“喜善花房”的:特浓本味豆浆(黄豆)

小编也是这款豆浆复购大军中的一员,用料好、口感好、价格实惠,所以对“喜善花房”的豆浆还是很有好感的。

他们家这次新推出的特浓本味豆浆,小编喝到的时候,更是惊为天人!质地非常非常非常浓醇,却没有一点豆渣渣,细腻丝滑的口感顺喉而下。豆浆本身不加糖,喝起来的滋味是豆子本身的清甜,浓浓的豆香萦绕舌尖,呷呷嘴都是回甘,满满幸福感。

而且“喜善花房”将豆浆做成了粉末状,每次一小条,冲泡即饮,非常方便。采用跟制作奶粉一样的喷雾工艺:挑选高品质的非转基因大豆、研磨成浆、滤渣、喷雾……前后整整16道工序,尽可能保留食材原本的风味和营养。

配料表非常干净,原料只有:黄豆、黑豆。0人工香精色素、0蔗糖代糖添加,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还原豆浆本味。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老人、小孩、孕妇都可以安心饮用(对豆制品过敏者请遵医嘱、谨慎购买)。

豆浆粉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0g/100g!

每次冲泡一小条(28g),这一杯豆浆所含的蛋白质就有11.2g,约等于2个鸡蛋、或2盒牛奶的蛋白质含量。

如果你用滚烫的开水冲泡,或是把冲泡好的豆浆加热煮一下,静置几分钟,表面就会结出一层“豆皮”。

足见这款豆浆的浓醇程度,满满都是营养!

很多人可能会好奇,为什么黑豆豆浆粉是淡绿色的?“喜善花房”选用的原料,是产自黑龙江的非转基因绿芯(青仁)黑豆。

黑豆剥去外皮、里面的豆芯自然呈青绿色,所以磨成豆浆也是淡淡的绿色,这正是无其他色素添加的体现。所用的绿芯黑豆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制作出的豆浆口感浓郁醇香。

特浓本味豆浆,选用的也是产自黑龙江的非转基因黄豆。

豆浆粉是黄豆本色,粉质细腻,散发着淡淡的豆香。

冲泡出来的口感味道,和黑豆豆浆其实差别不大。浓厚的质地,醇正的豆香,还有充斥口腔的清甜回甘,再疲惫的心情也可以被瞬间抚慰。

冲泡建议

因为特浓本味豆浆系列,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直接用温度较高的热水冲泡,容易有结块的现象。建议先用常温的凉开水冲泡,搅拌至粉完全化开,再加热水冲泡,搅拌均匀就可以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