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跟小编一样常常脑波很弱,看到网红吃的、用的通通跟风,只求跟他们一样美到发光?最近又发现网红圈都不喝手摇饮了,开始认真喝胶原蛋白粉,健康、好喝、养颜美容一举多得,肌肤变的更细致光滑,成为最新INS风潮,小编研究了一下,可妍胶原胜肽粉是最多人推的,肌肤变化最有感,而且网友都认证味道好入口!

搭配饮料更好喝!今天来科普一下这个美容黑马,再整理网美们的最夯喝法给大家参考!胶原胜肽粉是什么?最合肌肤胃口,还能让胶原蛋白补对地方、美肌不鸡肋!

俗话说胶原蛋白吃得好,冻龄没烦恼!它就像人体的胶水,可以将肌肤中的组织紧紧黏著、维持弹性和紧致,让恼人的细纹、粗大毛孔通通神隐,但胶原蛋白产品常常被抱怨效果不明显,吃下肚十个有九个无感,那为什么可妍胶原胜肽粉会成为网红们的心头好,各个直呼超有感?小编这就送上产品分析懒人包:水解胶原胜肽比传统胶原蛋白、胺基酸更好吸收利用!

胶原蛋白是个小巨人,分子量很大;经过分解会变成较小的胜肽,再分解就会变为胺基酸。对人体来说胶原蛋白太大了不好利用,但胺基酸又太小,吸收到体内还得等它再次合成胶原蛋白,耗时耗力。

相比之下胜肽秾纤合度,是即战力最高的形式!每包可妍胶原胜肽粉都包含5000mg的第1型水解胶原蛋白胜肽,是肌肤最需要补充的类型,一包吃下去好吸收好利用,CP值爆棚!而且可妍的胜肽取自于多种优质鱼类,来源有保障,吃起来很安心,经皮肤科医师认证可长期食用。

独家配方4Life传输因子免疫平衡专利配方打造健康体质,让胶原蛋白补对地方。

其实除了肌肤之外,我们的骨骼、肌肉等通通需要胶原蛋白撑腰。如果你作息乱、饮食乱,身体健康亮红灯,胶原蛋白吃下去反而会先冲这些地方修复,肌肤排队只能吊车尾,想要美肌简直太难了,所以维持身体健康是根本!可妍添加专利4Life传输因子免疫平衡专利配方,它是维持免疫系统失衡的生力军,让我们头好壮壮,肌肤才能优先留下胶原蛋白彻底利用~

吃胶原蛋白毅力最重要,上班、出游都不能偷懒忘记吃!但锭状或粉状的产品,往往一大罐超难携带;小包装美容饮的玻璃瓶身放包包也超重,让人光想到就累,美肌之路直接输在起跑点。网红激推可妍除了因为有感,轻巧的随身包设计也超好携带,丢包包零重量,每天带出门也愿意!

另外很多人抱怨胶原蛋白产品有腥味,常常得捏著鼻子吞下去。可妍吃起来不但没异味,甚至有淡淡的香草清香,好疗愈好醒脑。而且它可以任意加入你喜欢的咖啡、果汁或茶中,方便又美味,绝对不会忘记喝!

网红Elaine就分享最近用可妍胶原胜肽粉搭配果汁,喝了肌肤超Q弹,而且认证可妍喝起来是最没有怪味的;小编很推荐她的喝法,果汁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胶原蛋白加工合成,事半功倍!海莉喜欢加到牛奶中,喝起来不但没有异味,反而摇身一变成香草牛奶,很好喝呢,喝出宝宝Q弹肌,毛孔瘦身、粉底不卡纹,这一次真的超有感!

天天喝可妍胶原胜肽粉,好吸收的水解胜肽小分子,再加上添加满满的维生素C、E抗氧化,保护胶原蛋白不被破坏,肌肤的改变真的看得见、摸得到~毛孔变得比较紧致,连带著痘痘、粉刺好像也收敛多了;每天照镜子觉得苹果肌澎澎的、捏起来QQ的,双颊弹润透亮,变得很有精神!恼人的眼角、额头乾纹也好像被熨斗烫平,细嫩平滑;以前上妆都要卡粉无数回,现在粉底一笔刷过去服贴无痕,让人忍不住感动:吃胶原蛋白终于不鸡肋了。

网红们也一一发文晒图狂赞,浑身飘仙气的韩雪,超开心胶原胜肽粉让她轻松维持北鼻嫩肌肤,好喝又能由内而外变美;一向很重视保养的高以馨,也分享自己每天必补充胶原胜肽粉,立志10年后还要跟现在一样年轻!外景主持人奎奎就更有感了,因为常常出游晒太阳,皮肤容易变黑闹干荒,久了还会冒出细纹卡粉。现在随时补充胶原蛋白超方便,有效延缓细纹生成。她加在每天必喝的黑咖啡,就不会忘记喝它保养了,空腹、睡前喝事半功倍,也能在非常时期给你神救援。

可妍喝了有感觉,如果喝对Timing更是事半功倍!最推荐在吃早餐前、睡觉前喝,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最好,睡前喝则是趁人体的夜间黄金修复期加速吸收,让保养力开外挂,做个起床就美的睡醒美女,另外也很推荐在非常时期加强补充,例如外出晒了一整天大太阳后,或是特别虚弱的生理期、熬夜忙碌时期,可妍胶原胜肽粉可以化身后援部队,让好气色神还原。

一杯喝下去营养、好喝又能变美,简直不要太划算,放下你的手摇饮改喝可妍胶原胜肽粉吧!不爱喝水的人也能加到水壶中,香草风味可以让你一杯接一杯,喝着喝着就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