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让身体变漂亮,已经是一个全民运动,不少小资女喜欢在家中放一个滤水壶,除了省去扛桶装水的困扰,还能把关好水品质,方便又安心。BRITA滤水壶不只小编身边的同事大推,连网友都有正面好口碑,2020年更是搭上莫兰迪热,推出的嫩裸粉与海岛蓝两款超疗愈色系,光看就心情好!网红小日刀口都是脑粉,还连著一票注重健康漂亮的INS网红都通通入坑,版面狂洗疗愈色!

INS上也流行起高颜值水特调,透过BRITA过滤的健康好水和天然水果制作好水特调,不用5分钟就能喝到养颜美容的高颜值水特调,现在参加活动还有机会带走米奇米妮的限量随身滤水瓶喔!

小资族的高CP保养就是喝好水!BRITA滤水壶让你居住在外,也能拥有健康水质。

喝水的优点小编多到数不完,喝水能帮助身体代谢、减肥都有很大的帮助,网上不少的喝水实测,气色都肉眼可见变漂亮,可见喝水对小资女来说,才是CP值最高的保养品(笑),但是水不是要喝多,更要喝的精巧,小编大推小资女们,家中必备BRITA滤水壶!因为最大滤水容量可到2L,满足整天饮水需求;能够单手注入水的翻盖设计,就算娇小女孩也能轻松搞定;盖面上的贴心memo能够提醒更换滤芯!原来变美这件事情这么容易。

超级滤芯把关每一滴水!扫除水中杂质,给你全新饮水口感体验。

除了方便性,强大的滤芯才是美颜好水的关键,MAXTA+滤芯-全效型用天然椰子壳制成超细活性碳微粒子和离子交换树脂微粒,将水中的氯、重金属和水垢都带走,只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喝的每一滴水都乾净,一颗滤芯可用到四周的时间,先买来囤货不怕家中没好水!近期更出了另一款MAXRA+滤芯-去水垢专家,强化提升50%的去水垢力,也让泡茶、喝咖啡美味程度再翻倍,网传水会变好喝是真的!

时尚疗愈莫兰迪色!让喝水变成质感生活仪式,INS网红火烧洗版。

如果热爱高级优雅的莫兰迪色,绝对不能错过这次BRITA的年度限定色——嫩裸粉、海岛蓝!从延禧攻略爆红到现在,莫兰迪色热度居高不下,也是布置家中的颜色首选,只要有了它,家中氛围就高级起来了(笑),不论是喜欢梦幻粉嫩或是沁凉清爽的风格,双色双风格任你选,绝美色彩连INS网红们也爱不释手 !

INS网红大爱滤水壶

不只外观美,实用程度更是100分!纷纷爱上水特调热。

今年的水特调热,也让INS网红们也疯狂,原来她们美貌的祕密就在这!甜美系网红Ju分享自己的西瓜水特调,谁说西瓜一定要打成汁,做成可爱的西瓜球放在水中,光看就心情好~用简单的方式加上BRITA好水,甘甜顺口的滋味,让她养出漂亮的水嫩肌。

网红娜妈以前身为租屋族时,就很懂得喝水品质的重要,从那时候就开始用BRITA了,一用就回不去了呢~对于忙碌的生活,BRITA滤水壶的贴心设计也帮了她许多忙,能够提醒更换滤芯,也能放入洗碗机中清洗,对于她来说省时又省力!娜妈也分享平时自制的水特调,可以加入柠檬片、或葡萄等水果,不只喝到乾净好水,也适时为身体补充维他命C,让喝水永远喝不腻!

不用5分钟,自制缤纷高颜值水特调!超简单水特调单公开,越喝越美不怕胖。

INS现在疯起水特调风潮,水特调是将水果风味完美混搭于水中,国外名模除了用来补充水分之外更常用于Detox排毒增加代谢,让你每天日常喝水都能越喝越美丽!小编分享2种水特调单给大家。好喝程度让办公室的同事们都想来一杯,小编的极简版水特调,只需2~3样材料,加入BRITA加持过的美味好水,5分钟内就能快速制成,若在冰箱冰镇过一晚,会让水特调风味再升级退暑酸甜水特调:西瓜、草莓、柠檬鼠尾草超清爽

夏天高温不断,热昏的时候来杯退暑沁凉、酸酸甜甜的高颜值水特调吧!把消暑Juicy的西瓜切成丁或是用冰淇淋挖勺自制西瓜球,加入莓果也能增添饱足感。而且西瓜和草莓的酸甜滋味融合的恰到好处,最后可以加入一点薄荷叶或柠檬鼠尾草提升风味层次,大热天来这杯绝对能打中你!

准备材料西瓜丁或西瓜球:1小半碗 / 冷冻草莓、蔓越莓果 :1小半碗 / 薄荷叶、柠檬鼠尾草:依喜好加入

解忧醒脑水特调莓、莱姆、薄荷唤醒好精神!

到下午昏昏沉沉,或是特别劳累的时候,蓝莓可以舒缓疲劳,赶走昏沉以外,酸中带甜的口味和酸爽的莱姆、清凉的薄荷跟著水滑入喉龙,整个人像是注入活水一样清醒!上班或是读书的时候非常适合来这一杯!

准备材料蓝莓:1小半碗 / 莱姆 :1~2片 / 薄荷叶 :2~3片,可依喜好加入

简单的食谱配上装在缤纷的BRITA滤水壶中的纯净好水,从视觉、味蕾、健康都一次满足,平常也能依照家中现有的水果去做调整,苹果、小黄瓜也是不错的选择喔!拍照炫耀你的专属高颜值水特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