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刮起了一股透明塑料风,平时刷社交平台总能看到这样的动态:各种文件袋、笔袋、水杯、手帐本等网红单品都推出了透明款式。

似乎手上没两个透明单品就跟不上时代一样,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份淘宝就能买到的透明单品清单,貌美又实用!捂紧钱包继续往下看吧!

1、透明绳扣收纳包

这款透明pvc绕线收纳包,便宜好看又实用。

非常能装,可以拿来放笔、放文具、放化妆品等物品,关键是它还可以当做摆拍神器。

2、透明夹子

夹子算是日常书桌不能少的单品之一,可以用来夹票据之类的物品,很多颜色可以选择。

尺寸刚好,平时带回家的一些生活纸素,或者拆封未吃完的零食,用它夹都刚刚好。

3、suatelier半透明贴纸

suatelier有很多图案款的贴纸,都很可爱。

但是这套半透明几何系列的贴纸,无论是当做粘贴功能使用,还是在本子上装饰都很好看,不会在页面里喧宾夺主,但是也不会没有存在感,质感也比很多同价位的贴纸要好很多。

4、锦一透明涂氟剪刀

这把剪刀无论是颜值还是好用程度,涂氟不粘,日常剪纸拆快递简直不要太爽!磨砂的手柄拿在手里不会不舒服,价格也不贵。

5、innerside透明钱包

虽然现在很少用到现金了,但是因为这个透明钱包,还是爸爸年代的皮夹形式。

甚至想为了它把过年的压岁钱,还有各种证件都放进去,再放上几张好看的小卡,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钱包了。

6、mazzzzy透明夜灯

这款是最近风非常大的网红单品,是一款氛围灯,插电后,中间的粉色爱心会微微亮起,超级温馨,而且这款当做礼物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7、eachy透明化妆包

这款果冻化妆包!搭配肉粉色的拉链,和烫金的字母,气质又温柔,不喜欢太可爱图案的女生考虑它!

容量非常大,基本化妆品和护肤品都可以塞进去,甚至出行的时候还可以当做洗漱包,纯透明的大包非常方面找东西。

8、睡眠小熊耳机壳

无线耳机刚刚上市的时候,有很多奇形怪状的耳机壳,但是后来还是这种原始的基础的形状方便携带使用,透明的材质配上可爱的熊图案,超级萌!而且还防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