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里的居住面积寸土寸金,如果没有解决收纳问题,家里就会特别混乱和拥挤。

我很爱看《梦想改造家》一类的家装节目,不少弹幕和评论区里在说,改完之后没有烟火气了,还是以前的样子好看。我一看就纳闷了,你那是烟火气吗?你这明明是邋遢!家里放着一堆没用的东西,既不扔、也不收纳,明明影响到生活了却视而不见。

不管你生活在城市还是农村,住的是大house还是小户型,学会收纳是每个人的生活必修课。

换季需要更换的被子、衣服该如何收纳?是生活里最常见到的作业题目之一。它们以一己之力,占满衣柜里的大半位置,让其他衣物无处可占。尤其是被子,它相当膨胀,不管是日常收纳还是搬家整理,都让你感到棘手。

虽然家里的收纳空间有限,但其实加以妙用,还是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于床褥、衣物等,用真空收纳就是一个好方法。原本膨胀的衣物,瞬间瘦身成功,减肥减得比谁都快。

我们要推荐一套衣物真空收纳套装,来自“bgest”。有了它,轻松收服心宽体胖的被褥和衣物。

在家务界,真空收纳袋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我第一次知道有真空收纳袋这种东西,还是当年在大三要搬校区的时候。隔壁宿舍小胖,把一个和他腰上游泳圈一样厚的被子,用真空收纳袋收完之后,体积直接缩小了2/3,让当时没见过世面的我感叹我真是没见过世面。

看完他的表演,我转头就到学校商业街的联华超市,斥50元巨资买了3个真空收纳袋。

5年过去了,这3个真空收纳袋我依然还在用,特别好用,也特别耐用。当你用收纳袋收完家里衣柜时,你会发现空间瞬间多出了不少,仿佛自己又多买了一个新衣柜。

有些人应该对“bgest”不陌生,因为一条生活馆之前上过他们家的食物真空收纳保鲜套装。不仅有一个电动抽真空棒,还配了6个真空保鲜盒,以及18个可重复使用的真空保鲜袋。

数据截至2020年8月31日

我自己也买过,拿到手后我都惊了,本来以为只有一个小箱子,没想到收到之后,箱子居然有3个球鞋盒子那么大。

这哪里是买抽真空棒送保鲜盒保鲜袋,这明明是买保鲜盒保鲜袋送抽真空棒!关于它的评论区留言,可以总结为两个词:超值、真香。

这回bgest出的真空收纳套装,除了一个抽真空气泵,还有12个真空收纳袋。

市面上好一点的收纳袋,12件大概也超过100元了,而且还配一个无线电动气泵。除了超值,我真的想不到别的词形容了。

虽然送的收纳袋足够多,但这套东西里的C位其实还是这个无线电动气泵。体积只有一个手机那么大,不管是使用还是收纳,都很方便。

更好玩的是,把抽气泵反过来用,它就变成了充气泵,可以给游泳圈、充气颈枕打气。

正反两用,能抽气、也能充气,自由地让你的东西变大变小。

它不应该叫气泵,应该叫空间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