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想抛个羞羞的话题:还记得你们第一次接吻时的场景吗?

“男朋友个子太高,踮起脚尖抬头够半天,每次接吻感觉脖子要报废。”“都带着眼镜,嘴还没碰到一块,眼镜框先撞在了一起~”“吻着吻着对方突然打了个饱嗝。上顿饭的精华气息,全部输送过来!!”“吃完大蒜忘记刷牙,防不胜防被索吻……求对方心理阴影面积。”

真的是太有代入感了!原本浪漫的接吻,结果被突如其来的“口气”熏一嘴,想必没有比这更煞风景、更尴尬的瞬间了。

关于难言之隐的“口气”,相信大家应该都很有共鸣吧!

上班期间跟同事领导面对面交流,都得跟对方的脸保持安全距离,担心暴露口气问题,不敢笑,生怕大开大合的嘴把人家熏着了。

尤其是疫情期间长时间戴口罩,加上吃饭、各种零食水果不断,一整天下来嘴巴里捂出来的味道怪怪的,特难受。

我们办公室里的精致girl们还专门把洗漱用品带到了公司,吃完午饭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洗手间去刷牙。

像我这种总是加班做直播做方案到处外拍的淘宝店主来说,熬夜啊,吃夜宵啊,都是常有的事儿。没错,我还是个重口味爱好者。(吃完一顿火锅,嘴里那味道就呼之欲出了)

为了防止牙齿遭罪,每年在口腔护理上得下血本啊,吃货的代价……

刷牙敷衍了事、清洁不到位,再加上喜欢吃刺激性食物,久而久之导致龋齿、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进一步创造出有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口臭就这么出现了。

随身携带牙刷不切实际,经常嚼口香糖对牙齿不好,那口气怎么办呢?仙女们别忘了,还有漱口水啊!

作为一名东奔西跑的时尚博主,惯性熬夜,管不住的嘴,也很担心产生口气问题,所以,我的包包里绝对不能少了漱!口!水!

用过很多款漱口水,要么辣嘴辣到怀疑人生,要么就是沉甸甸一大瓶放包包里特占地方(关键拿出来也不好看~)

而且真的是消耗品啊!我用了很多牌子,也踩过不少雷。这不,终于淘到了一款真正实用又方便的漱口水。喏,就是它——SIE焕白养护漱口水!

SIE满足了我对漱口水的所有幻想,用过一次终生爱上!

独立分装,随带随用

我相信用过这种独立条装的款式后,那些瓶瓶罐罐的漱口水就再难入仙女们的眼了。

瓶装携带麻烦,占地方,每次用之前还得单独倒出来对好用量刻度,操作费事,一不小心还容易碰洒。但SIE这种一次性的袋装设计,小巧实在,随手抓起就用,真的太人性化了。

尺寸比一支口红长不了多少,粉粉嫩嫩的外包装精致漂亮,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漱口水。

可以直接放进迷你小包带出门,或者上个厕所的功夫随手插进口袋里带走就用。

真的是超级方便,还不引人注意。

无酒精0刺激,一点都不辣!

作为一个成分党,第一时间就是去挖SIE的成分表了。不含酒精不含酒精不含酒精!重要的事情得说三遍。

曾经有被添加酒精的漱口水辣到热泪盈眶的经历,真叫一个酸爽!对于敏感体质来说,买漱口水之前一定要看清成分!

当然,就SIE漱口水里这种极少量的西吡氯铵比例,倒可以忽略不计了。SIE的成分表中,最靠前的还是甘油、透明质酸、积雪草等温和物质,草本元素可以养护牙龈、清新口气,而特别添加的透明质酸又能舒缓口腔黏膜,增加润润的口感。

它的抑菌效果和无刺激特点,都是经过了官方测试和验证的,所以牙齿敏感的人,放心大胆用吧!

甜甜的香味,30秒口气拜拜!初尝SIE小粉条漱口水,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味道好甜好甜!质地是透明无色的水状,但口感真的很美妙!

这款因为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带有甜甜的花香,小助理试用的时候忍不住赞了一句“这味道太像果汁了吧”,闻着都甜到心坎里!

午餐结束漱完口后整个口腔神清气爽,留香一下午,还被同事误以为是特意喷香水了。

温和清洁,30秒消灭隐藏牙渍!为了验证SIE小粉条的清洁效果,小助理自告奋勇,奉献了镜头前的人生第一口牙(刚吃完面包的嘴,有点不忍直视~)

密封性强,也容易撕开,倒进嘴里漱口30秒,直接吐出完事~

简单易操作,残留的面包屑都被漱口水带走了。温馨提示:用完漱口水就不需要再用清水洗嘴巴了。

吃货最大的困扰就是,永远无法避免牙缝里塞进各种乱七八糟的饭菜精华,用舌头怎么舔都舔不掉,用牙签、用指甲抠又太不雅观,而便携式漱口水能随时化解“一笑就露破绽”的社交尴尬。

整个清洁过程相当于给口腔进行了一场温柔的“高级按摩体验”。还原干干净净、满齿留香的嘴巴,让微笑自信发光!

多场景下的“口气急救”必备

走哪带哪的SIE漱口水,绝对出门必备!上班期间饭后来一根,与同事近距离交流不尴尬。约会、差旅途中,随时可用,基本不挑场合。

而且漱口水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更有必要。比如刚拔完牙那几天,正是牙齿最脆弱敏感的时候,每次拿牙膏刷牙分分钟能让人升仙!用漱口水它不香吗?

还有孕期以及正在坐月子的宝妈们也别错过!刚生产完头几天行动不便,每天还要不断进补,刷个牙都费劲。这种开袋即用、用完就扔的漱口水对刚下手术台的产妇来说太有用了!

不过超哥还是要提醒大家:漱口水虽方便,但始终不能代替牙刷牙膏,只能帮助清理口腔里的残余牙渍,毕竟很多人平时刷牙都比较马虎。

当然,使用过程如果一不小心误吞了,也不用太担心,SIE包含的成分是经过了国际认可的无毒安全原料,少量的误吞对身体基本没什么害处,安啦!

不管怎么样,漱口水对经常泡在公司的加班狗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而且做了一番功课,我发现用SIE的人也超级多,评价都很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这不,我又来了碗最爱的红油拉面,无所顾忌地吃,反正有SIE漱口水,口气没在怕的!

现在疫情尚未结束,做好口腔卫生很重要!养膘的季节又到了,是时候带上甜甜蜜蜜的SIE漱口水去放心吃大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