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在时尚的流水线上

卫衣可从来都没下过线

卫衣+裙子是近两年的王炸CP

两种风格完全不搭的单品

混搭居然毫无违和感

并且还能让我们时髦感满分

卫衣+裙子这个搭配

在时尚圈一直都是受宠组合

穿起来又美又飒

所以别再只用它来搭配牛仔裤了

卫衣+裙子才是王炸组合!

今天奈奈就和大家聊一聊:

卫衣+半裙的穿搭技巧

卫衣配百褶裙,学生党的标配尤其是短款的百褶裙上身秒变清纯温柔的小学妹。

吴昕的这套黄色卫衣搭配百褶裙活力优雅运动风,长发很有少女感。

孙怡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百褶裙大秀美腿戴上黑色针织帽,立马变得个性帅气。

瘦小的女生选择短款卫衣或者把衣角随意地塞进百褶裙里拉高腰线,这样穿显高、显瘦。

卡通卫衣趣味十足

搭配粉色金属质感的百褶裙

超吸睛,印花半筒袜加持

整套look俏皮可爱

长款的百褶裙灵动飘逸周洁琼这条水冰月图案的百褶裙太有特色了,和帆布鞋颜色相互呼应搭配干净清爽的白色卫衣清纯甜美的少女系穿搭。

字母印花卫衣百搭又很街头范搭配同色系百褶裙休闲简约又不失女人味。

金属色的百褶裙,走到哪都是焦点上半身搭配简单清爽的纯色卫衣,简约又与众不同。

像这样迭穿,让整个造型富有层次感套上半筒袜,既时髦又温暖。

A字裙微胖女生的救星!腿粗屁股大梨型身材,选它一定不会错上窄下宽的版型,不仅能遮肉肉穿上它还会显得腿部十分修长。

白色卫衣搭配与浅咖色半裙清爽又有温暖感,配上暖绒绒的贝雷帽,秀气十足。

小个子女生即使选择短裙也还是要强调腰线,选择高腰的A字裙或者用腰带凸显腰身都能拉长身高比例,显腿长。

皮裙向来是酷女孩们的最爱大表姐搭配了一件很街头风的卫衣休闲和帅气结合得刚刚好!

李兰迪这套look青春感十足草莓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皮裙俏皮可爱,棒球帽更添少女的元气。

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更能优化皮裙的硬朗带着一种率性的美感。

米黄色卫衣搭配长款格子裙有一种复古日系风,开衩的设计非常显高显瘦,穿上中筒袜、小皮鞋,时髦感倍增!

宽松的A字裙,包容性更强到脚踝的长度小粗腿的女生也可以放心穿搭配堆堆袜、帆布鞋很适合学生党的一套look!

可以直接在里面穿打底裤谨记色系搭配不要超过三种。

想要简单时尚又吸睛可以尝试一下各种不规则半裙的搭配!而且它特别适合下半身偏胖的女生遮肉的同时不失时髦感。

All back的搭配,尽显酷味卫衣上的字母和裙子的格子元素又让整个look看起来不会太沉闷花边下摆,增添甜美气息,可盐可甜。

如果胯不是特别大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围裹裙简约大气又女人味十足。

开叉不规则半裙不仅显瘦显腿长还能修饰你的腿部线条,若隐若现露肤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

长裙像这样刚刚盖过小腿肚是小个子们最安全的长度搭配堆堆袜,露出一截腿部既不会压身高,又兼具时髦感。

把卫衣放出来穿对微胖的女生来说更友好细条纹元素,视觉上也有显瘦的效果宽松的不规则形状,遮肉又时髦。

字母卫衣搭配仙女裙也毫不违和米白色纱裙清爽甜美穿上小短靴,又美又飒。

说了这么多

姐妹们都学会怎么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