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可爱们,最近有不少集美留言说想看秋装!囤囤的第一反应就是是时候给大家分享卫衣了。

卫衣作为入秋后最万能实穿的经典单品之一是每个女生衣柜里必备的穿搭。

卫衣是很好驾驭的,因为无论是长款、短款还是纯色、涂鸦款怎么搭都能穿出简约率性的时髦感同时,卫衣也是绝杀的减龄神器。

活力四射的卫衣与女人味满满的裙子想碰,撞拥有了气质美丽的风格又不失帅气时髦。

oversize的长款卫衣同小短裙搭配还能玩“下半身失踪”,这样穿无敌显腿长!

率性的卫衣与酷劲的裤子组合更能凸显出随性不羁的态度,而且搭裤子的好处是包容性更强,很能遮肉!

搭配裤子囤囤更推荐的是遵守“上短下长”的穿搭法则,这样可以营造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对小个子女生很是友好。

这款卫衣足足有7种颜色,每一款颜色的饱和度都恰到好处,很衬肤色,超显白。圆领oversize版型,基本不挑身材,还可以组合情侣款哦。

自带俏皮感的短款小卫衣,真是让人不得不爱,搭配高腰下装,无敌显腿长。连帽设计也正好可以修饰肩颈,一共4种选择,每一款都很心动。

街头感十足的字母套头卫衣,宽松落肩版型,显瘦力度不止一点点。正反面都有英文涂鸦,很是彰显个性哦。

纯色基础的款式,非常百搭,可以单独外穿,也适合当做内搭的圆领卫衣。还是假两件的设计,让衣服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卫衣下摆侧开叉的设计,充满小心机。这样打破常规对卫衣的刻板,也显得更加个性俏皮。纯色系可盐可甜,搭配裤子or裙子都很可。

卫衣肩膀上做了镂空的处理,吸睛撩人,遮肉显瘦不失性感。其余设计都是比较常规的,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

对小个子最友好的短款卫衣,不仅个性显高,也充满了清纯气息。胸口做了小标设计,这样衣服不会太单调。宽松的版型,也不挑身材哦。

这款卫衣融入懒人今年很火的立体抽绳设计,松紧度是可以自由调节的,这样让衣服更有设计感的同时,也更好的调节出最适合自己身型的长度。

胸前的字母印花做的是比较简单的款式,这样简约大气又不失个性。版型是宽松又不显肥大的设计,遮肉效果杠杠的哦。

奶里奶气的史努比卡通卫衣,青春感无敌,让人没有抵抗力。宽松落肩版型,舒适自在不挑身型,可组合情侣款。

卫衣胸前的粉色小熊涂鸦,有趣生动,可爱值爆表。宽松不臃肿的版型也深得我心,敲到好处的长度,也正好可以盖住pp,但又不压个子。

软糯糯的冰淇淋色系,清新亮眼,正好适合初秋的温度。宽松短款的版型,百搭好驾驭,搭配牛仔裤或半裙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