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要结束了,还没有去海边的女孩们,赶紧把握最后机会冲一波吧!今天编辑就整理了4大海边必备单品,打造出2020夏日海边穿搭懒人包,准备去海边的女孩千万别错过啦!

长洋装One piece最方便

首先当然是今年夏天必入手的长洋装!不管是细肩带、短袖、法式洋装,相信各位女孩已经被各大网拍烧到不行,尤其是无袖洋装更是海边经典造型啊!

在无袖洋装内简单搭上小可爱、墨镜、帽子,再揹上超级夏日感的编织包!而且这种洋装也很适合跟闺蜜来个同款不同色,海边Dress Code就是这么简单。

无袖小背心秀一波肩颈线条

到海边玩之前除了减肥、线条也是一定要小练一下!无袖小背心就是各位大秀线条的小帮手啦~不管是可爱的宽肩带方领小背心、细肩带皱皱背心,还是更辣的削肩背心都超适合海边。

想要海边夏日感更重一点的女孩,也可以尝试这种外搭的针织篓空背心~内搭一件Bra Top就可以轻松搭造多层次感穿搭,也不会有太闷热的感觉!(搭在比基尼外面也超辣啊)

小辣透肤薄衫还兼防晒

另外~今年人手一件的透肤薄衫也超适合海边穿搭!不管是上衣、衬衫、小外套的款式都很适合海边~如果没有要下水的话,穿件小可爱、搭配短裤就很夏天,要玩水的女孩直接穿比基尼,直接小辣变大辣!

除了小辣小辣的感觉以外,透肤薄衫最重要的功能还是防晒啦~很建议女孩们到海边都带件薄衬衫,才不怕晒伤、晒黑喔!挑选白色、灰色等基本色,搭在无袖背心、长洋装外都很适合~

韩妞必备凉拖鞋,随便踩著就出发

说完上半身,鞋子当然也不能马虎,从头到脚都要超夏天~今年连韩妞都开始大买这种凉拖鞋,夹脚拖、类勃肯的款式都很热卖,尤其是款版夹脚拖意外时尚啊!

像这样随便搭长洋装、针织包,满满的夏日感真的超级Chill,不然到海边还要穿布鞋、绑鞋带太麻烦了,直接套着凉拖鞋就能冲出门玩耍!

以上就是编辑特选的2020夏日海边穿搭单品推荐,只要入手这些单品、搭配自己原本就有小可爱、下身,就能创造夏天最Chill的穿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