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把心思放在礼物上的女孩们,别忘了赴约时的搭配也不能忽略。今天分享一系列迷倒男朋友的穿搭,让男朋友在约会时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存在。在搭配里加入一些小心机,展露微微性感的一面,再一次唤醒男朋友对你心动的感觉。

1、甜美少女碎花连衣裙

长度刚刚好停留在腿部的小花裙,是女孩们2020年衣柜必备连衣裙。知道自己需要很长时打扮,一件式的裙子绝对是省时省事的首选。小清新的小花裙,搭配高跟鞋带出小公主的感觉;搭配帆布鞋带出少女感。小花裙尾的设计宽松,风轻轻吹来裙尾飘逸,让男朋友的保护欲瞬间上线。

2、性感欧美背心和牛仔裤

这款搭配欧美风格中带出了微微叛逆的气息。吊带衣搭牛仔裤,是男生们看得懂的搭配。胯骨偏大或是梨形身的女孩可以选择直筒的牛仔裤,这样有利于修饰身形达到显瘦的效果。露出香肩锁骨的夏日欧美穿搭,性感却不会太夸张。

3、迷人神秘连衣裙

小编个人认为最适合诠释微性感的单品就是吊带连衣裙。细细的带子挂在肩上,长度停在小腿的裙尾再加上小开叉。男生也是个敏感的人类,那若隐若现的腿为整体穿搭添加了神秘感,轻松迷倒男朋友。如果偏保守可以选择搭配针织外套,添加一份柔美气息。

4、简约休闲九分直筒裤

藏赘肉高手直筒裤子,是女孩们衣柜里不能缺少的单品。直筒裤子的款式宽松,可以搭配稍微贴身的短上衣,也就是露腰款式的上衣。搭配贴身的上衣露出腰线,显瘦且时髦。裤子可以选择西装裤或是直筒牛仔裤,直垂的裤子显高,大部分男生都对大长腿着迷。

5、知性柔美方领上衣和半身裙

另一半更倾向于知性美的时尚,女孩们可以选择方领上衣,自然的露出锁骨。另外再搭配过膝长裙,微微成熟的知性美时尚完美诠释。身材偏瘦的女孩,上衣可以选择贴身款式。身材丰腴的女孩可以选择宽松衣袖宽松,能达到修饰身材的效果。

6、高级性感吊带背心和裤子

性感且带有高级感的搭配组合,吊带上衣与西装裤。与另一半将会有个浪漫烛光晚餐,那这款搭配可以成为你的首选。吊带衣可以选择简单素色款式,或是带有蕾丝设计款式。而西装裤长度选择七分长或是九分长。最后,再搭配简约设计的高跟鞋,完美。

7、撩人香肩露肩上衣

微微性感很倾城,简单的一字肩上衣就足够撩倒男朋友。据小编所收集的资料,男生们都喜欢女生穿搭露肩的单品。随着颈项延伸到锁骨,接着到肩膀,让男朋友根本移不开眼睛。一字肩上衣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显曲线;搭配裙子,散发少女气息。

总是在约会前一天烦的女孩们,希望这些穿搭指南能给你一些小小的穿搭想法。喜欢的穿搭记得要收藏好。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开开心心约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