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时代的人都离不开电子产品,尤其是人人都握在手上的手机。通常出门的时候,有带包包的人都会把手机放在包包里,但有时候只想带几样小物品所以不需要用到太大的包包。那么这里就要推荐给你的就是韩式时尚单品手机包!以收纳手机还有最小限度的随身物品为目地制作的迷你包,既轻便、实用又时尚的手机包,可演绎出简约的感觉。这里要推荐你不同品牌推出的手机包,马上来看看哪一个才是你喜欢的吧!

1、J. ESTINA LUNA Mini Bag

J. ESTINA LUNA推出的新产品,有着手机大小尺寸来制作的手机包。小小一个的既时尚又可爱,材质也感觉非常高贵,因为设计方面让你搭什么样的风格穿搭都可以轻松地完成。除此之外,还有附送一个连起来的小钱包,除了可以放你的手机之外,还可以方便放入钱币或纸币,一举两得!

2、ELBATEGEV Flat Bag

这款在设计上使用了牛皮的材质,简约又带点古典情调的平面手机包。有着一条细细的束带和背面钩子,让你可以轻易打造不同的风格像是单肩、斜挎包或是腰带三种风格。简单的收纳空间可以让你打直放入手机还有简单的随身物品,这款手机包也适合情侣两人使用。

3、MARHEN.J Lolly Bag Season 1

这款LOLLY包系列是由Basic edition组成的Season 1包包。这款手机包有着前襟开放式设计的口袋可以让你方便放入你的手机,另外后侧口袋可以放入信用卡或是其他卡也行,还有就是利用一条细绳来设计的束带。轻便又休闲,没带太多物品的朋友,这一款应该会适合你。

4、MUTEMUSE SNACK Bag

就像是零食尺寸的小包,所以这款才会被称为Snack Bag,当然这个尺寸也可以放入你的手机。这款包的设计有着圆形弓形的拉链显得较独特,而且质感看起来也很高级,束带方面也是利用细薄的设计。而且还是韩国当红艺人韩素希所代言的品牌。

5、Balenciaga Phone Holder

看起来像是高贵购物袋的手机包,很好的触摸质感材质,实际看的话会更加高档!可以单手拎着半圆形的环柄或是斜挎一条长束带也可以。有几种高贵的颜色可以选择,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

这么小巧可爱的手机包,看起来时尚流行又适合多种的穿搭,不只有女生可以携带这个包,有些品牌男生也可以使用。情侣们一起使用的话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