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近几年吹起性别流别(Gender Fluid)的风潮,更衍伸出了游走于性别边界,可男可女的无性别时尚,薄纱蕾丝、指甲油、长裙,都不再是只属于女性的穿搭。男女既定形象被打破,传统的思维在前卫的时尚界总是一再受到挑战,也让世界能用更开放的心胸接纳每一位勇敢做自己的时尚迷!毕竟,一件美丽的衣服哪需要有什么男女之分呢?让侬编带着你来瞧瞧这些不管穿男装还是女装都美的男星,做自己最时尚!

还记得一世代(One Direction)里那个帅气的邻家大男孩Harry Style吗?现在的他造型华丽又带有一丝妖艳,不论是多层次澎袖配上长裙(左)、粉红芭蕾裙(中)或是在时尚盛事Met Gala的透视薄纱衬衫(右),他都能穿出自己的一番玩味。在红毯或演唱会上,Harry常常以70年代摇滚风展现个人阴柔的英伦气息,这样的华丽复古风,让他成为了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宠儿呢!只能说Harry真的太有Style!

Billy Porter

说起好莱坞的「无性别」穿搭代表,那你绝对不能知道Billy Porter!造型浮夸的他时常是红毯上最抢眼的焦点,去年的Met Gala他以一身金碧辉煌的「埃及艳后装」(左)吸引全场目光,「大鹏展翅」的瞬间更是霸气风范谁也挡不住!奥斯卡上以正式的男装领结跟西装搭配女装澎裙,配上那抹自信的微笑,谁能不败倒他的石榴裙下!

Ezra Miller

在《怪兽与它们的产地》饰演魁登斯的Ezra Miller,也是相当知名的「无性别时尚」代表之一。天生带有阴柔气质的Ezra Miller,穿上网袜、高跟鞋或豹纹迷你热裤,雌雄同体的独特造型,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Ezra Miller最经典的造型,就是在2019年的Met Gala上诡异又迷人的七眼妆!搭配红唇卷发,浮夸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如果你有看过热门美剧《美国恐怖故事》的话,那你一定对Cody Fern这张略带邪魅的精致脸孔不陌生!充满个人魅力的Cody Fern,穿上透视装(左),露出乳头虽然让人看了有些害羞,但同时也代表他对「性」的解放。复古波纹的卷发(右),让他彷彿是来自20年代的爵士女郎!自带怪诞气质的他,更因此获得LV的赏识,出演今年LV的自制科幻惊悚电影!

Eddie Redmayne或许不像前面几位是以无性别穿搭风出名的红毯焦点,但他在《丹麦女孩》中细腻的演技实在深入人心,十分精彩!在电影中,他穿上女装后便发现自己隐藏在内心深处,成为女性的渴望,而后选择拥抱最真实的自己。不论是男是女,诠释角色的心境都相当出色,片中纵使旁人非议,选择成为女人的她,也发挥了无性别时尚勇敢做自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