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想写内衣这个主题?

因为每次到夏天,你们总问,这个衣服有点透,里面该穿啥内衣好? 吊带里面该穿啥内衣好?

内衣的挑选确实很重要!

不只是搭配不同的衣服,其实大胸、小胸适合的内衣也完全不一样!内衣穿错,容易出现空杯、勒痕,影响美观不说,重点是长期还会造成副乳、下垂、外扩等问题!

所以今天我就来说说不同胸型和不同衣服应该穿什么类型的内衣才对?

胸型

挑内衣之前先要搞清楚自己的胸型!

胸型可以大概分为4种,每种胸型的妞在选内衣时其实都有不同的困扰,看看有没有你中招的!

罩杯

不同胸型因为大小、重量不同,对内衣承托力、包裹性的要求也不一样。

下面注意看5种不同罩杯分别适合什么胸型!

衬衫

衬衫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罩杯上面的内衣边会印出来!所以穿衬衫尽量要选无痕的和材质偏软的!或者选那种本来就是拿来露的蕾丝边款式!

记得千万不要选很厚的内衣!胸大的很假不说!穿衬衫也会显得很土!平胸穿衬衫才是最好看的!

方形宽领

方形领的衣服就比较适合肩带在两边,而不是中间的款式!1/2罩杯大多都是这种设计!

可以直接不拆肩带穿!如果肩带还是有一点露出来的,也可以把肩带拿掉穿!

或者直接用胸贴!但用胸贴的话,小胸可能会看起来胸很平!大胸如果本身胸不是很挺,可能胸部会看起来有点下垂!

吊带

吊带只要选择无肩带的内衣就可以!可以是1/2罩杯把带子拆了!也可以V型偏厚的胸贴!或者点状胸贴!

一般方领吊带上面三种类型内衣都合适!但如果是偏V领的吊带,就建议选V型的胸贴!或者点状胸贴!

一字领

一字领适合的内衣类型和吊带差不多!都是无肩带的款式!

其实像我们平时说的裹胸也可以!但要选紧身一点同时弹力好的!否则很容易往下掉!

运动服

另外,运动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穿运动内衣!咱们的胸部随着年龄增长肯定会下垂!地心引力对抗不了!

但不穿运动内衣运动,由于震动频率太大,肯定会加速胸部的下垂!一旦下垂就无法挽回了!

夏天的衣服普遍偏薄,还透!所以内衣颜色选肉色、白色最安全!偏浅的颜色也可以!当然如果是深色衣服,里面穿啥颜色的内衣都OK!

如果想性感一点,也可以大胆尝试黑色内衣!偶尔透视装也不错!

好了,今天的内衣专题就到这!如果家里有不合适的、勒的慌的、空杯的内衣赶紧换掉!千万别不舍得!既是为了美观也是为了胸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