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的天气简直是热到爆炸,如果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是容易出汗而且怕热的妹子,真的是很不喜欢这个时间。黏黏的汗水让穿美美的心情都没有了,出门也离不开冷气。最近小编爱上了UNIQLO家他们的几个单品,入手绝不后悔。这几款单品都是能让你穿起来美美哒而且舒服的简直就是救星!

1. Joy of Print Bra Sleeveless Dress。

妹子出门最难的就是要穿很多件。他们家的这个bra dres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真的是妹子们的救星。虽然是链接式内衣,但是内衣的质地及品质都做得很好,非常舒适。这款连身裙是无袖,及膝的长度。一看就非常清凉舒适的一款设计。衣身上花花的图案和夏天十分应景。这款连身裙稍微有点A-line skirt的版型,能为大腿粗的妹子修饰下大腿部分。衣服成分是由95%的棉质形成,可想而知的舒适。

2. Linen Cotton Tapered Pants (Stripe)。

上班既要舒适的打扮又要正式,这种搭配真的是头疼。小编教大家一个小心机,那就是选择亚麻布的材质。这个材质不但薄且很通风。这一款裤子的成分含有53%亚麻布材质及47%的棉质。这一款是有条纹设计的,为平淡无奇的黑裤上增添一些层次感。这个版型也是属于偏宽松,稍微有点硬挺,才能带出正式的感觉。上班族绝对值得入手的一款,随手搭个衬衫就能搞定整个造型。

3. Linen Cotton Wide Cropped Pants。

刚才上一款适合上班场合,现在这一款适合休闲场合。同样是亚麻布材质及棉质的混合材质,清爽轻薄的面料。这个宽裤的版型非常适合下半身较粗的妹子,或者屁股较大的妹子。这个版型可以帮助遮盖那些部分,让你看起来更修长及腰细。对于大腿内部会流汗的妹子,这个裤子是必入款。这是因为它的布料透气,而且在大腿部分是宽松设计。

4. Uniqlo U Crew Neck Short Sleeve T Dress。

T恤裙真的是懒惰妹子的救星。不仅能在家里舒适穿,还能穿出门的一款连身裙。相信大家都试过他们这款的T恤版型,真的是舒适又很硬挺而且洗几次都不会变成很邋遢的面料。如果你需要出门,那么就在腰部搭个腰带,让整个造型更加修身。腰带是帮助你收腰显你腰瘦的小心机。

5. Drape Gather Long Skirt。

夏天怎能少了舒适清凉的裙子呢!这一款是稍微过膝一点的款式。这个长度的裙子,即使是夏天热毒的太阳都不能再晒黑你白皙的腿部。这种裙子的长度如果不搭配很好的面料,一下子就觉得闷热。所以UNIQLO家采用他们家最受欢迎之一的RAYON面料,让整个裙子的舒适度提高很多。蓬松的设计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有层次感。这款裙子的加分之处就是两边都有口袋!

UNIQLO一直一来都是小编最爱的时尚品牌。如果想要入手一些好穿且简约款式,她们家是不二选择。夏季炎热的天气,有了他们家的几款简约单品,无论如何搭配,你都能清爽并且美美哒的出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