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年度色经典蓝默默引领著年度潮流,像是静谧深蓝发色、丹宁色系的穿搭都让人爱不释手,指尖上自然也是吹起一阵蓝色美甲风潮!这回编辑为大家带来5款绝美的灰蓝色系指甲油推荐,刚刚好的脏色调对黄皮人也十分友善,擦完气值爆棚又显白!一起看看吧。

蓝色指甲油推荐1:Canmake 晶灿指甲油 N28

日妞人手一罐的Canmake 指甲油,N28美出新高度!雾霾蓝中带点宝宝奶色,非常娇嫩可爱,且即使涂上两次也有空气感,百搭外也易于配衬,很适合日常、带点成熟感的女孩选择。

蓝色指甲油推荐2:Ducato指甲油 N96

Ducato也是日妞开架指彩的热门选择!N96是暗色基调的宝蓝色,之中又带些透明感,看起来温柔知性,交织著神秘气息。搭配上银戒指点缀,会让手指看起来更加修长,女人味爆棚唷!

蓝色指甲油推荐3:OPI 婚礼誓言ISL SH6

由爱情、婚礼的祝福喜悦所启发「赤裸告白系列」,以6款极具女性轻柔、纯净特质的色彩为系列主调。这款简约的奶灰蓝色,淡淡柔柔的衬出指尖肤色,手指看起来雅致细腻;双手肌肤显得白嫩透亮,举手投足都散发著让人倾心的仙女光芒!

蓝色指甲油推荐4:uka 彩色指甲底油 4/0灰水蓝

uka指甲油含保养精露,涂抹一层,指甲立刻透亮光泽;涂抹四层,指尖雅致动人。透过不同浓淡层次的变化,叠加出适合自己肤色与个性的独一无二色彩,展现指甲最纯粹的质感风格。

4/0灰水蓝是文青女孩必备!质感偏水透,颜色是略带灰感的静谧蓝色。编辑推荐擦两层的色泽感洽到好处,水光剔透、稍饱和但不强烈,甜美中带著沉稳、优雅气息。

蓝色指甲油推荐5:ADDICTION 玩彩瘾色指彩油 038S

ADDICTION这款莫兰迪灰蓝指甲油,美到不可思议,简直是蓝色系的模范生指甲油!颜色相对浓郁,但因为调和上柔灰感,让雾蓝色变的超高级,时髦中带著知性韵味,不挑肤色好驾驭、巨显白!

刷头滑顺好涂,单擦、叠擦颜色都十分饱和均匀、色泽柔美。手巧的女孩,也不妨可以试著在这般莫兰迪灰蓝色上,装饰一点小金饰或美甲贴纸,变身人见人爱的质感系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