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的臀腿是女生们公认最难减肥瘦身的位置!再加饮食不规律、长时间长坐不动,不仅臀部横向发展,行走还能感受到大腿根部内侧在磨擦!

这回韩国教练就带来5个合理打击下身肥胖症的运动,每日投资10~15分钟小小的动一下,不仅能够 让这样减肥瘦身下身,还能爱上长不胖的易瘦体质唷!一起看看吧。

瘦下半身动作1:保加利亚单腿蹲

这个动作的优点在于,这样将后腿放到平面图上,借此稳定著身体,对初学者来说更强入门。这样单脚站起,另一支脚背放到桌椅上,接著前腿曲膝往下蹲、再站起。

动作中,这样特别注意后背是当然伸直的,蹲下去时前后侧膝盖都成九十度斜角。一开始动作无需快,稳定好身体渐渐地做,臀腿也可以感受到明显酸疼唷!

瘦下半身动作2:单腿臀桥

臀桥对女生来说是非常棒的训练动作!不单能够 打薄大腿肉、紧实臀部,还能屈伸盆骨、改进盆骨前倾,缓解长坐导致的全身肌肉紧绷。

初学者这样能够 做基础臀桥就行(上图)。但进阶者这样能够 尝试做难度较高的单腿臀桥!

预备动作,仰卧于瑜伽健身垫上,先将左脚曲膝踩在桌椅上、左腿往上挺直。尔后,腹腔关键用劲收紧,肩部贴紧路面,臀部用劲推站起体上抬、再缓缓学会放下。

往上的单脚臀桥做了,何不能够 添加横向(腿左右摆动)单脚臀桥,来让臀腿全身肌肉运动的更全方位。

瘦下半身动作3:臀推

臀推能够 说是臀桥的进化版,除开身体部位高矮不一样,臀推能透过提升负重来提升运动难度,让臀部的体会度高些。

初学者建议做途手版本号的运动就行(以下图示),进接著能够 在腰腹部部位放入哑铃、妆水宝特瓶等负吊物来提升难度。

瘦下半身动作4:正手撑体

这个动作关键锻链到我们身体后侧的全身肌肉,好像三头肌、腿后侧、腹腔和臀部。而当这样背后全身肌肉有能量时,当然放松状态下就会抬头抬头挺胸,进而改进驼背。

预备动作这样双手挺直并手心往下、握著桌椅边缘,膝盖成当然斜角。接著,下蹲同时手轴弯曲到九十度,停顿一下后再站起,返回初始部位。

瘦下半身动作5:单脚屈伸

最后,透过单脚屈伸来训练稳定度和力量训练方法吧!预备动作腰部躺在沙发上,身体维持水准,双脚当然曲膝踏地,并将双手举高。动作时,先将右脚伸出碰触到手掌心后,再换左脚伸出碰手。

连续动作三十次歇息,建议做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