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冬天体重基本上都是直线上升真的没有再跟你客气,想要减肥却又总是提不起劲!别担心,其实根据研究发现,在冬天里人体体温每上升1度,基础代谢率就会提高12%,所以在寒冷的天气里就必须想办法让自己的体温升高,一方面保暖,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进而加速燃脂!以下3招“体温减肥法”SIS们请速速笔记起来

利用饮食让身体由内暖到外

寒冷的天气里,早上喝一杯温暖的姜茶不但可以去寒、暖胃,还能养颜美容,手脚容易冰冷的女孩也很适合喝姜茶!姜茶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好的饮品,但是喝姜茶要在早上的时候喝比较妥当喔!晚上喝的话容易燥热上火,会引响睡眠品质。早上之外的时间可以喝补血补气的红枣枸杞茶,让身子暖起来,提高基础代谢率啰!

泡脚和泡澡

冬天到了就是很适合泡澡的季节~泡澡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基础代谢率,建议SIS们在泡澡时也能加入一些泡汤剂、精油,放松身心灵。如果家里没有浴缸的话,泡脚也是一个促进血液循环、提升基础代谢率非常好的方法,可以睡前或是早上起床时泡脚,大概泡到小腿肚的位置是最适合的唷!

维持至少30分钟的运动

运动基本上就是个能让体温变高最简单的方法,即使在天气冷的时候还是要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像是快走、上下楼梯、跳绳、慢跑等都是很容易做到的运动,但最重要的是至少都要维持30分钟以上才有效唷!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女生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