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也是女生之间永不过时的话题,比起瘦肚子,瘦腿也是非常难的有没有!所以小编特地整理了专门瘦腿的技巧和方法,让你轻松瘦腿不反弹,让大家都能有自信地穿上各式各样漂亮的裙子!

每天早晚都抽出10分钟的时间,然后利用这10分钟来做一下瘦腿运动。运动非常简单- 而且能边刷FB/IG 边运动!

运动方法 1 : 平躺在床上,双腿做踩自行车的姿势,一次做30个。(共3次,中间休息1分钟)。

运动方法 2: 平躺,做20个剪刀腿,共2次。

运动方法3:大腿开合。一开始先走一面墙作为辅助,双脚抬至90度,缓慢的反复做开合动作。一组15下,即刻能感受到到肌肉的酸痛感。

这三种方法可以交替着做,当你觉得大腿酸痛时就代表慢慢有效果了。运动后用Lotion 涂抹大腿和小腿进行按摩,可以软化肌肉,帮助溶解脂肪,让我们更快瘦腿。

上课/上班时也是可以借机会做瘦腿运动, 因为长期坐在椅子上不仅腿部血液不循环,你的臀部还会越做越大。

运动方法: 坐在椅子上,直挺胸,一只脚放好,另一只脚慢慢抬起来,直至升直,坚持30秒,然后换另外一只脚。 这么做是为了拉伸腿部线条,还会慢慢组织肌肉减掉脂肪哦!

跟着以上运动和时间每天坚持,一个月后就会看见效果了! 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作息。每天喝8杯水,早上起来一杯,睡前半小时喝一杯,其余时间自己选择。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确保可以更好地消化。

要变美变瘦总是要付出的, 跟着以上方法坚持的话就可以在一个月内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最后也希望各位小姐姐们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筷子腿,不用羡慕别人,而且穿什么都好看!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