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出道多年一直都保持着好身材,虽然已经是四十一岁的大叔,但那帅气的脸庞加上魔鬼的身材,一点也不输小鲜肉们,反而多了一种成熟稳重的魅力。

当然为了保持这样的身材,背后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在十多年的健身路上一直有着这位健身教练陪伴他。

这位健身教练最近接受了Allura Korea的采访,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如何回答有关孔刘的问题,而重点是他居然放了男神的肌肉照!

采访的一开始就问了教练关于现实生活中的孔刘是个怎样的人,而教练表示孔刘的长相其实在韩国很少见,就拥有小脸,阔阔的肩膀,修长的身高和帅气逼人的脸蛋,不是随便可以在街上找到拥有这些优点的人。

他也提到了孔刘在空档期的时候基本上每一天都会到健身房报到,如果是有新作品的时候每一天会到健身房报到两次,教练搞笑地表示见孔刘的时间还多过见妈妈。

而每一次逗留的时间都是两个小时半至三个小时,这些时间里包括了热身运动十五分钟,一小时和教练一起练习,一小时独自做有氧运动还有洗澡。

采访组提问了孔刘的健身模式,教练表示要根据当时候孔刘的作品角色来决定要以怎样的运动方式去健身。

他打个比如孔刘的其中一部电影 《嫌疑者》中饰演了一名特殊部队的成员,而为了更加深入角色,孔刘采用了运动选手的健身方式包括他们的饮食方面,打造出选手般的身材。

接下来也问到了对于孔刘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教练表示孔刘平时都只吃鸡胸,番薯和蔬菜,但教练有表示其实他可以有一天是Cheat Day,就吃完所有他想吃的。

然后就有一次孔刘打电话以撒娇可爱的声音问教练说可不可以喝啤酒,最后的确喝了不过据说他没有一下子喝完一杯,而是小小口地慢慢喝,这样的话一杯啤酒可以喝很久而且不会超量,小编认为这自律感也太强了吧!

其中还有提问关于孔刘的减肥计划,教练表示当孔刘有拍摄的时候,他会尽可能地在食物方面摄取五大营养素。

除此之外,教练认为他是一个不爱对健康不好的食物因为他经常会下厨煮来吃,也会发食物照给教练过目。

教练说他的食物看起来都很漂亮,而且也不会使用过多的调味料,就简单地烤或者蒸,就以最天然和简单的方式去烹饪食材,吃出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除了腹肌照,教练还公开了肌肉线条分明还让人感觉随时都会爆开的背肌照!

而影片的后半续教练有向大家展示平时孔刘的健身动作,如果想要成为孔刘那迷人的身材,男生们可以跟着教练一起做,而女生们若想要另一半拥有孔刘般的肌肉就不要忘了要鼓励他们开始健身啦!

当然有一些动作是可以在家里进行的,所以男生们不要再找借口说没时间上健身房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