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我饮酒醉,醉把那丽人成双成对对”,这一段节奏一传来大伙儿是否当然刚开始晃动人体了呢?mc喊麦始于农贸批发市场,一些杂货铺摊的老总拿着小喇叭伴着振聋发聩的音乐节拍喊出“整场五元”的情况下,mc喊麦就极具原型了。之后,大家逐渐拥有大量的歌曲和更丰富的歌曲歌词,喊麦歌曲便造成了。接下去,网编为大伙儿梳理了喊麦十大神曲,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喊麦十大神曲强烈推荐

1、《一人我饮酒醉》,喊麦电音之王中的第一个便是大家广为人知的《一人我饮酒醉》是一首MC快手高迪歌唱的说唱歌曲。百度收录在快手高迪2016年10月1日发售的个人专辑《MC高迪单曲集》中,歌曲时间一分25秒。

2、《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是一首歌曲,也是满汉全席歌曲团体为庆贺粉絲破上百万而发的粉丝福利,满汉内共29位歌星一起歌唱,最终由熙少侠家的布鲁斯舞友谊加盟代理,原曲为日本钢琴曲子作曲者July的《CutinLove》。

3、《咖喱咖喱》,《咖喱咖喱》是电视连续剧《欢乐颂2》的主题曲,也是姚晨、倪大红领街的电视连续剧《都挺好》的一首主题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编曲,陈曦作曲,由牛奶咖啡演唱者kiki歌唱,发售时间17年5月10日。

4、《带你去旅行》,《带你去旅行》是由朱贺作词作曲,校领导(本名:张驰)歌唱的音乐。该曲收录于校领导17年8月10日发售的个人专辑《带你去旅行》中。

5、《追光者》,《追光者》是岑宁儿歌唱的音乐,由唐恬作曲,马敬编曲,是电视连续剧《夏至未至》的主题曲,收录于17年6月19日发售的原声带个人专辑《夏至未至·听见青春》中。

6、《昨日帝王篇》是网络女歌手Mc赵小磊原创作品,因歌词押韵且霸气十足,因此爆红于互联网,且盛行互联网一时。著作于2013年1月21日出版发行。

7、《曾经的王》,石家庄市MC洪鬼2013年写作著作。2013年迄今广为流传的一首互联网Mc音乐,变成互联网Mc又一电音之王。本作权品的原著小说为Mc洪鬼写作。初期出現在YY在线娱乐。

8、《在人间》在英语歌曲《Whatarewords》基本上,由龙章建再次写词写作,以后王建房的歌唱也是让这歌一度获评“电音之王”,长期性占据各种音乐榜单前十名,关注度居于下不来。

9、《盗心贼》这歌一开始是在快手上火的,凭着热血沸腾的音乐及其黑龙与众不同的声线,一瞬间就吸引住了众多网民们的钟爱,一瞬间便造成别的网络红人们的各种各样版本号翻唱歌曲。

10、《我的小可爱》“嘿我的小可爱”,MC马可的原创歌手,听说光第一句哪个小仙女,就早已让众多“女友粉”们狂呼“爱了爱了”。

看了之上梳理的mc喊麦十大神曲,你有没有不自觉地就播放音乐网页搜索来听呢?或是只见到一两句歌曲歌词就不自觉地哼出来呢?喊麦歌曲的一大特性便是激发氛围,夜店或是酒吧夜场里边的DJ有时候也会用几首歌喊麦歌曲来给荤场加热。有的人会感觉mc喊麦电音之王较为土,但实际上造型艺术全是来自日常生活的,何不在去跟盆友唱K的情况下用几首歌mc喊麦电音之王来加热一下,将会会出现出乎意料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