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超快,感觉才刚过农历新年不久,二月竟然也就要过完了。这二月份剩下的一个星期里的穿搭小编都已经整理出来咯!7天不重样的穿搭,给自己尝试不同Style,兴兴奋奋地迎接三月去!也可以好好趁这个时候每天给自己全新的风格,看看到底自己适合哪一种哦。

Monday-衬衫+牛仔裤

星期一就是要穿得简单轻便一些,才可以赶走Monday Blue嘛。穿上薄薄的衬衫,塞进长裤里,又简单又时尚。

Tuesday-外套+短裤套装

开始走上繁忙的节奏的星期二,可以穿小正式的套装,想要轻松一点可以配上短裤。这样的穿搭说不定可以给你一股冲劲,觉得自己分分钟像是职场上的佼佼者,做起事来比较有干劲。

Wednesday-T-shirt+直筒裤

星期三搭配一个慵懒的造型,简单的上衣配上符垂坠感的直筒裤,街头时尚完成。

Thursday-贴身长袖+A字裙

来到星期四,来试一试稍微活泼一些的少女穿搭。A字裙搭配贴身长袖上衣可以穿出文静的感觉,或是你也可以换成Sweaters,走个偏可爱的风格哦。

Friday-短版背心+工装裤

Flyday来个大胆又酷的fashion!这一套穿搭穿上,瞬间成为好有型的小姐姐。可以搭配渔夫帽来增添时尚感哦。

Saturday-雪纺碎花上衣+牛仔裤

悠闲的星期六,回归乖巧的气质形象。这样的穿搭很适合到咖啡馆里坐着,享受一个属于你的午后时光。

Sunday-Oversized上衣+球鞋

来到了慵懒的星期天,当然是要走Casual路线啦!Oversized上衣搭配帅气的球鞋,简单又好看,出门这样穿一样很时尚。

一周的时尚搭配都给你准备好啦!小编在这里祝大家愉快地度过这一周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