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不高是个烦恼,个子太高也是一种烦恼,以大家的观念来看,女生身高超过168cm就已经算高了。在旁人看来这样的高度是非常值得羡慕的,但其实这些女生也是很苦恼的,因为甜美风和他们好像不太搭,但又不可能一直走御姐风格,这样会让身边的人有压迫感,到底怎么穿才能更独特、气质呢?

| 紧身上衣 & 宽裤 |

高个子有一个好处就是即使你比较胖也不会非常胖,因为身高的关系整体往上拉高,从视觉上来看就不胖了。不管是矮个子还是高个子都很强调腰线,所以如果穿紧身上衣可以从视觉上让身体收窄,特别是深色的,有露腰或者短款设计的更可以显露出你最瘦的部分。宽裤非常适合高个子的人穿,若你是有点梨形身材,比较建议你选择材质偏软的宽裤,也就是那种垂坠感很好的布料,因为硬挺材质造成的廓形可能会让你臀部大的缺点被无限放大。

| 长款连衣裙 |

还有谁更适合飘逸的长裙?高个子拥有的高挑身材绝对能够驾驭这种长度的裙子。虽然有点残忍,但是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过长的裙子穿在他们身上容易有“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既视感,而且容易造成因身高不足整体被压着的感觉,看起来会更矮。不过高个子穿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如果骨架大你就选择细肩带,避免垫肩式或者泡泡袖这样的,而且长裙可以很有效的遮掉粗壮的腿部。选择要点在于“飘逸”,像下图这样的飘逸长裙,随着你身体的线条展现出来,就不会看起来很状了。

| 长外套 & 裤装 |

长外套对高个子的人来说也很友好,不管是薄款休闲外套还是大衣,长款单品非常适合他们。夏季搭配短裤就可以出游了,露腿不会觉得热,像下图这样的完全展现海边度假风。如果在国外过秋冬季,廓形的大外衣、风衣和针织外套穿在他们身上就是非常有型,因为身高驾驭得了。像大衣这样厚重的衣服搭配有跟的鞋子会非常好看,对高个子来说是气场加分。

| 长上衣 & 裤装 |

关于休闲风,这一套完全适合高个子。这样子的长上衣对他们来说不需要塞进裤子里,因为看起来也不会很矮。虽然一直强调腰线很重要,但是偶尔这样穿非常舒服,毕竟休闲风主打的就是舒适。只不过要注意一点就是裤装的裤腿不要过于宽大,因为你感觉你整个人很胖很壮。这里的穿搭技巧就是微宽松的T恤搭配舒服的裤装,学生党去图书馆念书或者偶尔在家呆着,这样穿不会觉得别扭。出门要穿也是非常适合的,若想要有点不一样就扎个丸子头,或者戴个渔夫帽还是棒球帽,背个帆布袋就可以出门了。

| T恤 & 五分裤 |

如果刚好你腿部条件不错,细直长的美腿,那么非常推荐你买五分裤。不过如果你大腿部分比较粗壮,那么你可以买阔腿版的,避开那种超紧身的裤型。这类的裤子偏中性,对于身高不够的人来说,穿起来反而会显矮,可是高个子完全适合。推荐像下图这样的西装裤,版型非常正质感也很好。适时搭配一个腰带,整体的时尚感up不止一个level。如果不要T恤,也可以和衬衫搭,同样也是很日常的搭配。

把自己认为的缺点转换成优点,你一样可以很美丽。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