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一段时日的小仙女们,是时候快打开你们的衣柜,研究研究哪个穿搭风格最能潮翻天吧,把自己装扮得美美哒出门约会、逛街去。

今天就来分享一份可以让你时尚与少女感并存的零零后甜酷女孩穿搭示范,就算是搭配小白都能轻松上手,穿搭上身一秒惊艳漂亮,最关键是要降低撞衫概率。

其实,不管是哪个时节,我们依旧都要坚持做个美美的女孩。虽然说人靠衣装,但年轻女孩基本上稍微打扮一下就是美美小仙女,而只要注意细节的搭配,就能让你的气质提升不少,轻松穿出不一般的时尚感。

上图 #01:约会逛街两不误的清凉性感LOOK,外搭一件小西装,妥妥穿出层次感丰富的既视感,而且还能防晒保暖。短款上衣可以露腰秀性感,短裤轻松秀美腿,再穿上小西装,瞬间完美演绎出下半身消失的魅力造型,秒变时髦精。

上图 #02:又CHIC又性感的露腰穿搭学起来,高腰长裤搭配短款T恤,穿上身秒变腿精女孩,给人腰下全是腿的既视感。卡其色豹纹短上衣穿上身不显俗气,搭配同色调的报童帽瞬间显轻复古优雅,再加上洒脱率性的阔腿版型牛仔裤,走上街头走出一米八的女神气场,轻松秒杀全场。

上图 #03:最简单的穿法其实可以很抢眼,减龄的牛仔背带裙和黄色短袖的碰撞,给予强烈视觉冲击感,更显时尚青春范儿。关键是脚上和上衣色系相呼应的黄色帆布鞋和堆堆袜,既符合了色系搭配的要点,又提供了学院风元素,一秒减龄显活力!

上图 #04:经典不挑人的条纹衫是基础款,但是搭配A字大裙摆的半身裙却可以变身文艺女神造型,让你轻松摆脱路人感。搭配的细节很重要,想要提升时尚女神feel,就得选择合适的复古贝雷帽、名媛风包包或日系街头范儿凉鞋来给你增加整体造型的质感吧。

上图 #05:很有个性的穿搭LOOK向来也比较抢眼,走在街头随时都秒杀全场,就比如这身穿搭。衬衫+百褶短裙是经典学院风的搭配,尽显俏皮甜美,而只要采用同色调的搭配法,再加上混搭中性风的领带元素,立刻演绎出甜酷有型的时尚feel。

上图 #06:青春靓丽的搭配当然是可爱女孩出门约会的正确打开方式啦,而花朵印花的白T恤+明黄色A字裙的搭配,更是超美的清新少女风。短款的T恤是流行款,脚下的同色系鞋袜更增加了细节感,再加上一个和T恤花朵色系相衬的贝雷帽,你想不时尚出众?不可能的!

上图 #07:复古优雅轻奢华的小香风时尚卷土重来,而就算是年轻女孩,也能通过搭配法来穿出又美又飒的气场。这件花呢料小香风短上衣,轻松凹出精致小女人的范儿,再配上帅气的牛仔阔腿长裤,让这身加入中性风元素的搭配,使人眼前一亮。

上图 #08:想要穿出时尚感的话,可以用色彩搭配法来取胜!自带降温属性的绿色搭配,可以增加好感度,而且看似简单,其实暗藏小心机。从上(发带)到下(半身裙)的绿色搭配,呈现出由深转浅的效果,自然过渡而不失高级感,再加上黑色腰带以及同色系的鞋袜来平衡色系,瞬间甜酷feel立显,谁也不敢忽视你的气场。

00后们,看到甜酷女孩的时尚穿搭后,可有蠢蠢欲动也想要扮美美出门呢?不管你偏好那种穿搭风,敢于尝试才是当下潮酷女孩的时尚态度!

想成为GOODY WRITER吗?Work anywhere, anytime & earn for yout content!轻轻【戳此】JOIN US!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