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大学,开始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后,很多小仙女也开始在穿搭上更用心了。毕竟,在花样年华的岁月里,谁不想成为校园中的焦点呢?

何况,时髦精的青春魅力还是很给力的。大学生的校园生涯正处在如花似水的年龄阶段,老实说要真是不打扮穿得漂漂亮亮的,反而对不起这青春正茂的年华。

说起来,大学生穿搭,或是学生党穿搭,一般上都比较休闲惬意,但也风格多样化,而你最喜欢哪一类呢?

在青春气息正浓的校园里,不管是青涩、活泼、甜美、率性或充满个性的模样,总有一些自然、不造作的气质是让人难以忘怀的。

今天且来分享一组专属于女大学生独有的小清新个性校园青春感穿搭示范,为你凹出焕发出时尚feel的日常造型,让你不管走到哪儿都是校园焦点。

上图(点此领券):年轻女孩的身材曲线一般上是曼妙的,好看的,而可以勾勒出女生曲线的A字裙穿搭,正是漂亮OOTD的正确打开方式。再说A字裙还有修饰身形的穿着效果,就算似乎胯宽腿粗,只要选择合适的裙子长度,就能穿出秒变大长腿的既视感。

上图:很有气质的时髦feel西装式穿搭,是特别适合懒星人一组的搭配,尤其是一步到位的西装款短裙,更能显身材高挑,让人轻松穿出一米八的女神气场。至于混搭男友风短裤穿的西装式短袖衬衫,看上去充满个性,稳稳摆脱路人感。

上图:酷女孩特别喜欢的街头风穿搭,可以让你的造型更高调一些,而只要选择设计感不太“浮夸”的单品,就很适合作为校园穿搭。不管是用中长款T恤来演绎下半身消失的帅气穿搭,或是小性感短款上衣+阔腿拖地裤的显高穿法,都能让你的时尚感翻倍。

上图:和男票约会的时候,穿上格纹小吊带吧,秒变乖乖邻家女孩,再外搭一件防晒开衫就不怕皮肤晒黑啦。至于T恤+破洞牛仔裤的搭配的确蛮常见的,那不妨get一下潮流的迭穿法,轻松say no to路人感。

上图:抢眼的色彩搭配法,可以让你打造出视觉冲击性强的造型,而且还很有个性,轻松get聚焦目光。不过,采用高饱和度的色彩来搭配时,要注意避免浮夸风。不管是用中性色(黑或白)来中和色感,或是采用顺色、同色系深浅色搭配法都很不错,可以提高耐看度。

上图:和学生气质特别搭调的小清新文艺风,可以让你打造出软萌温婉的精致感,尤其是甜美清爽的纯色针织衫,或文艺风十足的刺绣短袖,都能让你好看的日常LOOK,看起来简单但又很养眼。

上图:对于追求个性风穿搭的女生来说,帅酷十足的黑色系搭配是最常出现的。不过,黑色搭配一般会给人带来沉闷感,适当地加入其它色彩来搭配,反而可以增加时尚和活力感,也比较能衬托出青春女孩的校园气质,漂亮而潮酷。

好看的日常穿搭并不难,只要注重细节的搭配,就能轻松摆脱路人感,让你天天都是校园里充满魅力的一道风景线。

想成为GOODY WRITER吗?Work anywhere, anytime & earn for yout content!轻轻【戳此】JOIN US!

文章来源:GOODY25